2010-09-19 16:35:20ma ma

不知未來在那裡

人生的方向,是自已決定的,你想往那走,就往那走,有時停留不走,是因為還沒看清楚方向,下定決心…

而現在的我…比以前更了解自已要的是什麼,也比以前更堅定自已的選擇,雖然有時會猶豫、懷疑然後思考…這到底適不適合自已的路,在多方思考下終有答案。

所以我相信,雖然現在的自已什麼也沒有,但在努力下不久的未來,會有一翻成績,對的起自已,也讓別人看的起我的地方,所以我不怕現在的我什麼也不是…,我要相信未來我所能做到的一切。

不再只是三言二兩可形容,會是有光景的未來。

至於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我會選擇願諒他們

畢竟在他們眼裡我是如此微不足到,比沙立還沒有重量沒有力量,

所以我更要證明給他們看,我並非他們所想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