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8 17:14:30尚未設定

前半段寒假的早餐~自助鮪魚派

這是我放寒假在家,前半段日子每天的固定早餐。

搭配的是熱騰騰的阿華田或榛果拿鐵,再加上每天的兩份報紙,常常一個早上就這麼打發過去了。我的寒假一事無成,大概也跟這種悠閒的生活步調不無關係吧!

所謂的鮪魚派,其實就是一小罐鮪魚罐頭,加上一小包蘇打餅乾。

首先呢,打開鮪魚罐頭之後,用小湯匙舀出摻了洋蔥跟脆脆蘋果餡的鮪魚細末,滿滿鋪在蘇打餅上,緊接著一整口咬下,爽口清脆,沒有一般鮪魚的油膩,也沒有蘇打餅乾的單調。

缺點是,通常一份蘇打餅乾吃完時,鮪魚罐頭大概還會剩下半罐.....大多數時候,剩下來的鮪魚罐頭,就被我拿去拌飯餵小黃了,嗯嗯,貓咪本來就該吃魚嘛!在這點上小黃還算配合啦......


至於在哪兒買的?我也不清楚,只知道最初是小姑姑送的,大家覺得好吃之後,我爸就直接打電話去那間公司訂了好幾箱回家,拿來當我媽賴床不煮早餐時,餵飽大家的最佳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