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1:14:41Nu

SEX & THE CITY

以前租了地六季的的影集回家

讚啦 哈

恩...我不知道沒看過影集的人會不會覺得有些地方有點一頭霧水

但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它為演了那麼久的影集做了一個我認為算是”完美”的ending




Carrie
一個男人辜負你不下十次 你依然會給他機會嗎?
很可惜的 他真的給了 結果竟然在婚禮當天被甩...
她讓我體會到女人如果過40不化妝又失眠又心情不好 會是什麼鬼樣子...
恩 我覺得兩個人的事就是 ”你和我”

Samantha
不要和一個會讓你降低信心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你整天只為了提防他不愛你
或是永遠在等待中渡過 always waiting 那有什麼意思??
他真的很用敢 : ) 不過他沒和隔壁的那位鐵馬先生搞上倒是讓我很訝異...
我愛你 但我更愛我自己 & i work hard i deserve it

Charlotte
摁 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可是好像當身邊得一切都太美好時 反而會害怕 怕那些美好的人事物在意係之間被抽離
那要怎麼辦?
她的一切都好的太完美

Miranda
挖賽 她老公竟然有那個本錢可以偷吃
嘿!如果有兩個選擇:
1.你的老公和別的女人上床但他不愛她 and 2.你的老公沒和別人上床但他愛她
你會原諒哪一個?(硬要選的話)
ps:據組也太強了吧?!Steve的小孩也長得太像他了吧



Sex And The City 是女人們最愛的影集 但是是男人最討厭的影集
因為很多男生都覺得影集把他們男生想的太簡單了
maybe..i don’t know...因為這個影集的編劇聽說是個gay
這樣大家兩姊為什麼常常對話會那麼OVER的原因了吧?

這部片結合了 friends love marriage family forgive sex fashion ....
一部片裡女主角 Sarah Jessica Parker 一共換了80幾套的衣服
有些包包或配件甚至都時GUCCI.PRADA.CHANEL...等大名牌還沒出貨的最新商品
一上架肯定是被大家搶購光吧...



今天和常腿左在要進去的時候發現還是有男生去看得嘛...

我只能說他們是好人阿!

這種片我總覺得男生不會有什麼興趣...好吧!除了sex scenes

這部片的觀眾80%以上都是女性觀眾 哈哈 我想也是

嘿!有興趣的女生 尤其是看過影集的 真的很推薦妳們去看

真的就像是拍妳周遭在阿發生的事 ..

真的覺得朋友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愛情沒了就算了 因為至少還有個肩膀可以讓你盡情的哭阿

愛情 永遠不退流行的名牌

恩...改成友誼更棒!!



上一篇:The Holiday

下一篇:MAMMA MIA

盼盼 2008-07-07 20:47:10

Nu~妳們去哪看呀?

告訴我告訴我!

我也想去: )

妳覺得好看嘛??

版主回應
我們去信義威秀

超好看的

如果你了解影集的話會覺得更好看
2008-07-07 2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