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20:17:15舞.格

SELF

一個人

搬到離家不到一小時車程的地方

自以為 居住著.

 

過去 沒有妳的陪伴

沒有辦法 在這樣的空間裡 自處

卻在總有妳的空間內 感到窒息

 

分開和分離 始終是難過讓人難以克服

我 還在學習 分離

不管 戀人 家人 朋友 同事,

人生 總有些時刻可以跟別人分享

卻又在大部分的時間裡 獨自 享受著.

 

離開妳的幾年

長進和成長 到底有沒有成果

誰能用尺衡量 那些沒有刻號的依據

讓妳驚艷的人 我想我可以 妳也相信著

就 恨 然後 反面是愛,,,

 

妳說 想把妳留下

我在想 怎樣把自己留下 然後無視於她的存在

嘗試了幾次 又或者根本不想

所以 無法做到

對妳全心全意

像極 妳從頭到腳的三心二意 和混淆雜亂的心思

我的 矛盾 與自信 在最後 倒塌.

 

我想妳 這樣自然的在生活中 伴著我

我想我 沒辦法這樣跟人生活 太阻塞

 

 

上一篇:愛。dear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