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01:11《小恆先生會唱歌》

小小聲的愛 續5

凌晨一點


剛剛收拾好碗盤的路正坐在沙發上

主人椅面對的

剛好是臥室的方向

路在這個角度

看著熟睡的棣

尚未完全佈置好的學生套房

是兩人平分的幸福



在不久前

這都還只兩人口中的夢想

如今成真了

卻讓人一時無法接受

夢與真實之間的轉換

有太多不確定

太多不真實...





「你要知道...棣很依賴你給他的關心,就算他口頭上不說,他心裡還是在期待著
你給他一點小貼心,或者安慰...」
路回想起秦今晚說的話......



「我很了解,棣的個性跟恆太像了,同樣是處女座,同樣是A型,也同樣的為愛不斷付出...」

「我只知道恆給了我太多,一直不奢求回報,但做為另一半應有的表現
就是必須在他有困難,需要被愛,需要擁抱的時候,在他身邊...」

「我想,棣的心思也很纖細,容易想很多,而你的所作所為,就是唯一會影響他的人
就像恆總是習慣把我的情緒加諸在自己身上......

好多次我不開心,恆一開始他也會逗我笑,你也知道,我不開心就是不開心,裝不出開心的樣子
直到我發現他怎麼開始不理我,才發現,他也不開心了...」

「或許你會覺得恆很幼稚,但在我眼裡看來,卻覺得很對不起他
畢竟,我不希望因為自己影響到恆,然後間接影響到我們...」

「我之所以能跟你說那麼多,都是因為
我曾經跟恆分手過...

我當時不了解恆給的關心底下是需要對方呵護的
我總是接受,然後接受

直到...恆跟我說最後一次「你還愛我嗎?」

我還是不知道




恆在等的

是我回應他給的關心......」




「因為...那是他唯一可以確定...還愛不愛他的證據...」
路呢喃著






待續~~~
2008-02-05 14:04:06

我總覺得你在預言
你好可怕喔
有的真的是這樣耶!!
不要靠近我><

版主回應
什麼跟什麼= =

是不是瘋了阿?

嘆~

真好耶~~~~

好恩愛喔你們...
2008-02-05 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