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15:38《小恆先生會唱歌》

小小聲的愛 續

台中

租屋處

棣躺在路的床上

味道熟悉

閉上眼睛

仔細的品味著

專屬於自己

和路的地方

「路...你什麼時候回來...」
棣在心裡問著自己

日曆上也同樣計算著路離去的天數






高雄

路在家裡

手機未接來電13通

未讀簡訊8封

路也在床上

只是累的睡著了

「棣...」
這是睡夢中,路輕輕說出的名字



天亮

有點冷

路坐在床邊

看著棣昨天晚上傳來的簡訊

「還好嘛?」

「有沒有吃飽?」

「家裡都沒事吧?」

「喪禮結束了吧?我也很傷心...畢竟是你最好的朋友...」

「什麼時候回來?」

「帳單來囉~我先幫你繳了!呵呵~不過要記得還~」

「美眉也在等你回來喔!我每天都有給他洗澡」

「我好想你...」

路看著

邊笑

順便也看了過去一個禮拜的簡訊

他總習慣在回簡訊前一再溫習棣給他的關心

而他

也總是一封一封回...

專屬每封每封的關心...




浴室

棣刷著牙

時間早上9點

睡眼惺忪

美眉也跑了過來

在棣的腳邊磨蹭

棣只好蹲下摸摸他的頭
「好啦~等等幫你倒飼料吼~」

似乎是知道棣再說什麼

美眉又「呼呼呼~」的跑回臥房



棣洗完臉

端詳著鏡子裡的自己

「很好~狀況不錯!」
然後自己笑了出來



手機響了

簡訊的鈴聲

棣馬上衝回臥室

拿起放在床上的手機

撲倒

「是路!!!」

棣開心的大叫

雖然在路離開的這幾天

每天早上收到路的簡訊是例行公事

但棣還是忍不住自己的開心和興奮

「我很好喔!」

「我都有按三餐吃~你呢?」

「恩~結束了!我已經沒那麼傷心了」

「大概是明後天囉~很快就要回去了!」

「呵呵~有什麼問題~我們去吃大餐吧!可以嘛?」

「我也好久沒看到美眉了~他有變瘦嘛?哈哈~」

「我好愛你!!」

棣看著

笑著

起身抱起那隻名為〝美眉〞的麝香豬

「把拔明後天就要回來了~你很開心吧?」
棣抱著

美眉也很配合的
「呼呼呼~」的抖動著前蹄




但漏了一封

棣發現路漏傳了一封...

是連棣也踏不進的領域...






「果然阿...」
棣一直都知道

路的問題所在...




「不想了~」
棣起身

幫美眉倒了滿滿的飼料當作路將要回來的慶祝

「還是打通電話比較實際吧!」

於是棣在陽台

做了一個禮拜中早晨的例行公事





「路!早安」

棣笑著

路剛起床...

也笑著

「早~」


待續~~~

上一篇:小小聲的愛

下一篇:小小聲的愛 續2

2008-01-29 23:25:33

自己被拿來當主角的感覺真特別
好刺激!!
你太強了啦~
快快~~連載連載XD

版主回應
你想殺了我阿?

一個晚上打2個文章已經極限了啦!

= =

很特別吼!

當主角真好XD
2008-01-29 23: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