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7:58:16《小恆先生會唱歌》

不是誰都可以的事

最近天氣很怪

有好

也有壞

像現在

明明是早晨

卻給人下午的感覺

嘆~

目前時間是12月12日07:45分禮拜三

好像想起了什麼

卻在闔眼時忘記

好像不是很重要

卻又感覺失落...

有一首歌我真的忘記了曲調

我只記得我很愛它

只記得它很好聽

只記得是一首英文老歌

這樣的失落感越來越多

遲早會把我淹沒...

嘆~

目前的即時和MSN聊天上經常使用〝嘆~〞

我覺得我在〝嘆~〞下去就要變廢人了~

嘆~

想抓住什麼

卻沒有力氣

錯過了

心裡也只有一點點的失落

我喜歡的是首歌〝陌生人〞

蔡健雅~你很厲害~唱歌的療傷作用緩慢~但深刻~

你是國內少數被我稱讚的

還有其他的~比如

昊恩家家
〈當民謠結合藍調~藍調深入靈魂~靈魂來自歌聲~歌聲來自昊恩家家~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好聽~什麼叫做blue&soul~〉期待你們下一張專輯~

陶吉吉
〈我還能說什麼?大家都知道你很厲害了~〉

好了~就大概是這樣~

國外的到很多~

有時間再談吧~

心情有點怪~

想笑

又不想笑...

不懂我在想什麼在顧忌什麼在弔念誰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