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9:52:26看我二十三腰

減肥第九天

早餐: 中熱紅+培根蛋乳酪餅
午餐: 手捲鮮飯糰+杯奶
晚餐: 一碗飯+絞肉香香+蔥蛋+蛤仔湯+生魚片三片,水果:草莓七顆,
晚點: 一個泡芙搶到手
沒痾便便
早上體重: 58

我今天去阿罵家
阿罵竟然還跟我講說,
之前都沒回去吃飯說要減肥
你已經瘦多少了
但我卻不敢講說我只瘦快一公斤
只能聳聳肩假裝不知道
假裝不知道就算了
食量也依舊不想退讓
因為我一到那邊
我媽就說: 咦,你回來囉 ! 你也知道今天是好料的哦!
我聽到好料兩個字,我就忍不住一定要吃飽的心情
不只是一定要吃飽的心情,還要滿足味蕾才行
所以一定要吃很多樣 !
結果我就真的辦到了
很成功的滿足了我的胃
卻也很後悔了 !
但我卻還是很像去冰箱倒個冰紅茶這該怎麼辦!?
我想才剛滿一個禮拜我的減肥倦怠期就到了
但我們卻還是想安慰自己幻想是因為我們MC快來的關係
所以才瘦不了
天阿,這種循環要到啥時?
難道我們非得使出殺手劍嘛?

肥吱吱傻蛋 * 2006-12-21 20:20:10

今天我们真的都吃太多了
害我不得不給你5分
算算我们連續幾天這樣放縱自己了?
我们該醒醒了好嘛?
趁明天有體運課運動一下好了
靠節食還是得搭配運動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