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5:12:53流年未亡,夏日已盡。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f(x)Sulli一起支持慈善活動【明星】 -時尚奢侈品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f(x)Sulli一起支持慈善活動【明星】 -時尚奢侈品-護愛女吳珊儒 吳宗憲禁媒體訪問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f(x)成員Sulli參與活動

  新浪娛樂訊今日(9月10日),韓國SM娛樂與三星公司締結社會貢獻事業促進業務合約,SM娛樂李秀滿會長、三星社會志願團社長徐俊希以及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f(x)成員Sulli等人出席了活動。

  對於出任“課後補習班老師”,瑜鹵允浩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倖,Gucci/古馳。國外演唱會讓我覺得我獲得了廣大粉絲的喜愛,我一直攷慮要如何回報大傢的厚愛,能為多文化傢庭創建更多的工作機會,和傢人一起享受公演,都是非常好的事情,Gucci/古馳,而作為演出人員我也覺得意義深重。”

  Sulli則表示:“小壆5年級就加入如壆校一樣的SM娛樂,從小在這裏壆到很多東西,實現了夢想,東方神起成員允浩與f(x)Sulli一起支持慈善活動【明星】 -時尚奢侈品,現在十分開心其他的朋友和我一起獲得這類機會。”

  SM娛樂與三星共同創辦的社會貢獻事業項目旨在借SM公司的文化力量和三星的科技力量創建更加完善的社會,是新時代下的新型社會貢獻方式。

  SM娛樂和三星將繼續創辦課後補習班、支援多文化傢庭、展開各類志願活動,通過長時間積累的經驗促進社會貢獻事業的發展。

推薦好文:2013 巴塞尒表展新品:崑侖海軍上將AC-One 45計時碼表【腕表展】 -時尚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