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12:05:01小孩

About W 19th

距離婚宴只剩兩個禮拜

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中

到底

還有什麼沒做的...

 

這個禮拜

朋友們都被我騷擾了一遍

大致確定了人數

接下來的

就是惱人的座位安排

各位 話先說好了

我盡力 但不保證 OK?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周

召集了圓圓 SAMMI CANDY小姐以及IRIS

來場工作分配會議

各位認真的神情 真是讓我大感動

還有影片裡的驚喜

讓我噴淚

(我哭點真的超低 不要搞這個啦!!)

你們放心

我一定努力幸福

要不然

我們就召集"打獅團"教訓獅子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三

跟晶宴民權館的婚秘 小小約了討論流程

其實

應該說是我控制欲發作...

就像忽然腦袋清醒了一樣

上次沒注意到的 沒確定到的

這次一次討論

婚秘看著我從包包裡翻出的資料夾

忍不住說"你的資料比我還多..."

我心裡的OS是"是啊 因為姐姐我年紀大 腦袋多數時間都不管用了"

 

至少

大概確認了一些狀況

就等23號去彩排 對音樂 確認影片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外

也把延宕很久的小物一起解決

從人人有獎到限定人數的小禮物

以及喜糖 通通採買了

加印的謝卡部分 我家獅子也完成了

真是恭喜我自己

完成了這很要命的繁瑣過程

但就像我家獅子說的

"因為你想給朋友們不同的心意 所以這些都是必經過程啊"

好吧

為了你們 我認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鑑於餐廳的紅酒實在不合婆婆 媽媽的嘴

所以我們又另外訂了紅酒

這禮拜也完成訂購

雜事完成再一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想到

為了我家獅子現任公司的同事們

我們又必須來次補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詢問蜜月行程

(對...又變成是我的事了...)

被一半以上的旅行社業務說"你現在問 真的有點晚了耶..."

心情有點不開心

罪魁禍首請自動請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沒完成的事

桌次表

座位表

確認最終桌數

音樂

蜜月行程

還有什麼呢?

 

 

上一篇:About W 18th

下一篇:About W 20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