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16:34:02小孩

About W 17th

 

距離婚宴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了

感覺好像沒什麼事要做

卻又好像很多事沒做

這種感覺好讓人不舒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帖終於在這周三拿到手

雖然說

中間發生了關於選字上的問題

稍微Delay了時間

讓我被朋友們殷殷關切了一番

但成品總算是過得了自己的標準

這周末 就準備一封封寫上地址與名字

下周寄出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幫大家準備的婚禮小物

上周末也都收到了

接下來

就是每對新人都逃不過的"家庭代工"過程

不過

我家獅子目前很好命 這部分還沒幫上忙

請大家好好"關切"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 還有喜糖的部分 目前正在猶豫掙扎中

是要自己參與 還是要交給專業的

嗯...讓我再考慮兩天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餅終於確定

維持媽咪愛的品牌與系列

不過 價格升級了

這部分 感謝我家獅子的諒解

但 ㄟ...目前數量好像還要再增加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婚宴當天的主題

目前只跟婚秘有個小小的初步共識

不過 實際狀況如何

我也還不能確定

說真的

我只想讓大家好好吃個飯 開心的聊聊天

太複雜的活動主題

不是我理想中的流程

而熱情報名(或是被我硬ㄠ的...)當天的工作人員們

目前

場控 鴨子確定 副場控 Lydia確定

影片 SAMMI完成

婚紗照 婚紗公司版、阿伯版、子凡版完成

收禮人員&發餅人員 龜龜、大媽、優雅的豬、搞笑教師確定

招待 圓圓 SAMMI 糖果小姐確定

新秘 小卉媽、曉菁、島島確定

簽名筆、喜糖籃 阿咪贊助

 

啊 還有音樂、簡單場佈  以及似乎很不夠的謝卡...

到底我還漏掉什麼啊....

 

上一篇:About W 16th

下一篇:About W 18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