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0:19:42小孩

錯愕

只能說
整個就是一個莫名...

既然
一開始是自己的疏忽
而現在
又是自己不能適應
那麼
本該維持最謙卑的心態來面對


這是怎麼一回事!?
對方的反應的確讓我十足錯愕
"冷靜 冷靜"不停的提醒自己
畢竟
這已經變成不只是我與她的問題
還為了單純事件中 被無辜牽扯的其他人
必須清楚傳達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任由渲染

踏出門口
我為自己拍手
因為一向厭惡被誤解的自己
竟然還能平靜結束談話

感謝Celia即時的情緒疏導
否則 我大概又得難過上好幾天
為自己 也為被無辜被拖下海的那些好人
這次經驗讓我懂得現實環境
之後更了解該怎麼去選擇

上一篇:瓦解

下一篇:願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