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10:15:50尚未設定

我無罪

隨著音箱流洩的旋律與節奏
一個人跳著不成形的舞步
我知道我跳得滑稽跳得醜
but so what...
I'm not guilty!!!

隨手一本雜誌無目的翻著
看到喜歡的男模對他拋個媚眼
我知道我寂寞得發狂
but so what...
I'm not guilty!!!

點了盤燙青菜當節食午餐
優雅的吃著不顧身邊人們狼吞虎嚥
我知道你們說我已經瘦的可以
but so what...
I'm not guilty!!!

出門前刷刷睫毛膏
眼睛變得又大又有神
我知道你說我的長睫毛感覺太放電
but so what...
I'm not guilty!!!



yes...I'm not guilty!!
但是無罪的人 為什麼要承受更多...
當個無罪的人 我似乎並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