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4 18:15:50尚未設定

雜燴麵

午餐
一碗讓我不想動筷的雜燴麵
說是廚餘還不至於
只是稀稀爛爛的
一條還找的到形狀的甜不辣
一塊因為泡水而浮腫的天婦羅
加上昨晚沒吃完的晚餐
豁成一碗亂糟糟的不明物
我老子丟給我一只大碗
我鄙視地看著它 一秒...兩秒...
我疑惑我是不是因為飢餓
所以應該吞下它...
沒有思考太久 我先是嚐了一口
然後意識到我的味覺充斥著濃郁的汗水...
可是沒辦法 因為餓...

我疑惑對男人的飢渴
會不會讓我在某一天
突然也變的這樣飢不擇食
我明明不愛雜燴麵
可是只因為需要熱量
所以我不得不吃了他???
又或者是我被他侵蝕了???
我不知道被寂寞吞噬後
我對愛情是不是也不再堅持

你問我多高多重
我告訴你 170 50

你問我樣貌如何
我告訴你 應該不差
因為我不善於說自己漂亮

你問我住哪裡
我告訴你 我要的不是性
所以住哪裡不是重點

你問我喜歡斯文嗎??
我告訴你
我更prefer粗獷與陽剛

你問我穿不穿洋裝
我告訴你
我最愛的還是牛仔褲加混搭

你問我真的不要性嗎??
我告訴你 去找別人洩慾吧!!!

你說我根本不是個女人
我告訴你--
如果你以為只有A片裡面
那些會呻吟的才做叫女人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悶熱的午后
在這麼一個溢滿了赫爾蒙的聊天室裡
我赫然發現自己性冷感

是因為我吞下那碗糊瘩瘩雜燴麵
還是因為我遇到這樣一個
既沒腦又一廂情願的斯文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