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5:35:33露易貓

好多愉快的事^U^

哈~~~已經好久沒來了呢 =ˇ=
已經高二了嘛~~~沒辦法~高二下是很忙的 =W= 呵~

那我現在就來說一下之前發生的事~˙ˇ˙




4/25~4/17是我的高中畢旅~~~
在車上我都是和蠍蠍一起坐~
我們的晚會在第一天呢~
大家都超high的~當然我也不例外^曰^
原本我就有一點小感冒(在畢旅感冒真的是超....的)
聲音就有一點沙,
結果晚會後就更沙了=0="
然後我就決定打電話給丁,想嚇嚇她~XD
因為我的聲音真的和原本的差很多 =ˇ=
結果...
她一聽就知道是我了 =口="
真是的~害我還以為我能騙得到她~真是不好玩 =w=

第一天晚上我有到別人的房間去玩呢~(這是一定要的XDD)
玩"國王遊戲"呢!!!(沒想到我這麼敢=ˇ=)
好險我都沒輸呢~~ >v<
真是嚇死我了~~~~>w<
然後快1:00的時候我才回房間的吧 @ˇ@
抱著期待的心去睡覺了~


隔天到囉~~~
會這麼期待第二天是因為有....
沙灘排球比賽!!!!!
我超~~~~~想打的!!我的最愛呀~~~>W<
但是........
非常遺憾的是.....
下雨了啦~~~~~~~~~~~~~ >口<
嗚~~~~~~~~~~ˊ口ˋ
害我好難過呀~~~~

接著就帶著難過的心情去吃早餐,
好吃是好吃啦~~
不過...其實有點單調 =ˇ=

用完餐以後我、蠍蠍和小黑在飯店裡到處亂晃&拍照~
(因為下雨的關係,帶領我們的還沒決定要去哪~)

接著我們第二天的行程部怎麼好玩~有點無聊 =ˇ=


到了晚上~
我一樣決定去別人的房間玩 ^曰^
不過啊~~
可能是因為太累的關係,
還沒有開始玩就有人先睡著了 =ˇ=
我則是看電視到12:00才回房睡~(明明自己房間也有電視~呵呵~)



第三天就是去劍湖山玩一整天~~~~
這次我決定自我挑戰!!
一定要去坐一次 "G5" !!!!

我和同學第一個就是去坐 G5
在排隊的時候我居然沒有任何緊張感耶~~(真是太神奇了~)
但是...一坐上去...
就越來越緊張啊~~~~(廢話)
我最討厭它停在最高點的時候 =口=
接著.....
咻!!
結束了...
一瞬間就結束了 @口@
真的非常......ㄜ...沒辦法形容的感覺啦~~~~ >M<
之後我去拿放在置物箱的眼鏡,
我的手一直在抖耶!!! =口=
明明都結束了...卻抖個不停~~~
可見 G5 是多麼可怕的東西~~~~ >口<
這次來劍湖山我沒遺憾了XDD

之後也做了衝鋒列車~
說真的....其實還蠻暈的 =w=
然後連坐了2次摩天輪呢~呵呵~~~
我們坐的是透明的喔~可以看見腳下的風景呢~~~(開心)



不管怎麼說~
我的高中畢旅真的很好玩^^
很開心能認識到那多人~
和她們共創回憶~
我真的很幸福呢~~~ >w<









再來是5/28~5/31的連放四天假~~

端午節這天我和姊弟憶起挑戰立蛋!!
結果只有我姊成功 =3=

隔天則是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魔鬼終結者"~
在看電影之前因為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去遠東百貨逛了一下~
然後因為我想要的鞋子有在特價,所以就買給我了~~(開心)

看完了以後~
我爸說內容還好,但是效果不錯~
我也覺得還不錯看 =ˇ=


再隔天爸媽帶我們三個小孩去金山玩~
這天我就穿著新鞋去玩囉~ ^w^
有看到海呢~~真的非常漂亮呢~~


這幾天也非常愉快呢~~~^^
 
 
 
 
 
 
 
最後是7/2和高中好朋友蠍蠍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我們兩個連唱了5個小時唷~~~~XDD
真的超讚的 >w<
好開心呀~~~~
 



 
 
 
 
 
 
 
好了~~開說的應該都說了=ˇ=
恩~~好久沒打了...好累呀~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