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8 20:40:00露易貓

自由囉~~哈哈XD

3/26 (四) & 3/27 (五) 段考~
終於結束囉~~~XDDD
超開心的=w=b



段考的那個禮拜啊~
我超認真讀書的喔!!XD
讀書的那段時間,
我覺得我讀的很順利呢~~^^
現在只能等成績出來了,
好緊張唷~~>0<
希望我會有個好成績ˋxˊ





有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就是考完試一定要去好好的去玩XDDD"

所以我就和我高中朋友(蠍蠍&小黑)在考完試的隔天去玩~
我們先去看早場的電影~(在西門的絕色電影院看~第一次再那看呢~=ˇ=)
我們看的是"即刻救援",
真的是超好看的!! >U<
又緊張又好笑 XD
真的很讚呢ˋˇˊ




看完電影後,
我們居然先去拍貼而不是先吃午餐=ˇ="a

在拍貼那有遇到一件很不順的事呢=3=
我們拍完一次後又決定再拍一台~
拍完第二台後,
居然機器有點秀逗=口=
之後有人就過來修理,
修好後居然要我們在重拍一次...Orz"
剛剛我們花了那~~~麼久的時間畫,
害我眼睛超酸的>x<
真的是挑錯台了=3=

不過啊~~
我覺得重拍的那次好像比較好看耶~XDD



拍完後我們才去吃飯~(這時已經兩點多了XD)

我們去吃一家正在特價的"黃金咖哩拉麵"~~~($69~原本$100呢~~=ˇ=)
還不錯吃^^
不過....= =
服務態度不好=3=
希望他們能改善一點~~=ˇ=




吃完飯後,
我們就一直在西門亂逛~XD
走的腳好酸呢~~=ˇ="呵呵~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呀~~~ =U=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