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1:38:26露易貓

愉快(^-^)/

期末考很早以前就結束了~
好開心呀~>W<
不過想想那個時候,
真的好辛苦好累呀~~ =ˇ=






1/18(日)這天我還和朋友一起讀數學呢~~^^
讀整天唷~ˋˇˊ
很厲害吧XDDD
希望下次也能和他們一起讀^ˇ^
因為我這次數學好像考的還不錯>u<


1/19(一)考完試,
當然要和朋友去HappyHappy呀~~XDDDD
我們先去公館亂走=ˇ=
接著就去拍貼=w=
然後去買ㄉㄨㄞ奶喝~
超好喝的>w<"而且才$30~~
下次一定還要買>ˇ<
買完後就去台大坐著休息聊聊天~ =D

休息夠了就去一家咖啡店繼續聊天XD
真的好棒唷>///<
我一直希望能這樣...
和好朋友一起在咖啡店坐著休息聊天~
我以為我的第一次是和國中的好朋友...
真的有點可惜ˊˇˋ"a


算了~反正我那天很開心^W^
現在寒假了,
所以更開心XDDD

今天我祝大家..
新年快樂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