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08:15:34露易貓

爛校規=皿=

真的太可惡了=3=
11/13(三)那天我又被記了啦!!>M<




第一次是在很~~~~~久以前發生的,
那天我記得是才剛開學不久,
我就想「我今天穿短襪好了~」
因為我平常都是穿長襪(= ="學校規定的)
接著我就happy去上學~
到了校門口,
突然!!!
教官對著我說「拉起來!」
我心想「什麼?什麼東西拉起來!?@@"」
教官又說「褲管拉起來!」
=口="啊...這也太巧了吧!?
好不容易我第一次在學校穿短襪,
then我就拿到了有史以來第一張...
「違‧紀‧通‧知‧單」="=
被記3次好像就要記警告..= =


現在...我已經被記2次了...
第二張違紀通知單就在不久前發生的..呵..呵...(冷笑)
那天也是happy去上學~
原本就快走過糾察,
突然!!(又一個突然=ˇ="a)
其中有一位走向我,
要我簽名@@"?(被記的都會先在一個本子上簽名)
我還不知為什麼我要被記,
結果...
是因為我把穿在裡面的衣服露出來了...= =
那是件顏色非~~~~~~常淡的藍色,
跟我們學校的顏色差不多,
而學校規定露出來的衣服只能黑或白...

但是超超淡的藍色為什麼不行嘛!!>口<
學校的衣服都是藍色,
那為什麼不能露出藍色的衣服!!
真的非~~~~~~~~~~~~~~~~~~~~~~~~~~~~常的奇怪耶!!>"<

害我拿到了第2張違紀通知單...
嗚~~~~~~~~~~~~人家我是乖寶寶啦!!>3<
爛校規啊~~~~~~~~~~~~>口<
=3=哼!我不會再有第3張的!!!
等著瞧吧!!>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