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21:54:44火原 光♥

亞的超能數據●能力管控局請託篇。〈五章〉最終章

『影? 怎會是你? 難道你也被她控制了?』

面對著操控系能力者就是麻煩,對方若是下了指令,就可以把身邊的人變成傀儡,豈不是很傷,對我不利嗎?

看看我對面站著的,眼下就是身邊很重要的-影呢。

 

『真是吵死了,看我怎麼解決妳…』

影從來都不曾這樣對我說話過,正當我傷心之時…

 

「姑且是配合演戲,我沒被操控,對方似乎認為能操控身為惡魔的我…」他用以心傳心,告知我。

「不過也是,畢竟不管是能力管控局(表面)還是能力開發局(檯面下),都不知道國防部特殊機關組的成員有惡魔在呢,這樣說來我才是人類的內奸?」

影今天難得話多了起來,我猜想他是要用意念,來防止被操控吧。

畢竟操控能力,對雙方多少都是場意念對決,要是沒有控制自己的意志力,難保不會被操控成俘虜。

 

「什麼內奸啊,惡魔跟神的成員,本身我的騎士團,就算是開外掛的無敵存在了,不是嗎?」

且這件事,是不可以明白告訴非騎士團成員的人類的。

「那也是妳的所願、妳的能力,妳的所思所想,換來的一切。」

「先不提了,現在最迫切的,就是我們必須演一場戲,妳看我們在場上不打能力戰,對方會覺得計畫失敗,沒辦法操控我,也會懷疑的。」

影說的沒錯,可無論是演戲,還是面對真實的情況,我都不想與他打…

 

『即使我說不要、我不想打,但若你被控制了,我就必需解除施加在你身上的能力』

我瞬間移動到影的身後,正打算用我的能力(幻想的實現者)觸摸他解除他身上的能力時…

『抱歉,論實戰經驗來看,我遠在妳之上』

影也一個瞬移,不見蹤跡,等我一轉身,便被他手刀打倒在地板上…

「這演戲也太狠了吧,我看你是想打我許久了!」我瞪著他,抱怨著…

「我還沒使用能力呢,總比被我能力炸飛,遍體鱗傷的好! 不演像樣點,可是會被懷疑的喔,我打的是穴道,類似妳能力戰常使用的能力吧? 從小一起玩,算是跟妳學的,只是讓中招者失去行動力昏厥而已。」

他邊以心傳心的跟我對話,邊面不改色的把我半拖半拉的拉到對方面前…

 

『任務完成,人我帶過來了,剩下的交由妳處置了』

影交代完畢就轉身離開此地了,留下著失去行動力快暈厥的我…

『把伊里亞給我帶去實驗室!』她命令完部下,便跟著其他實驗室人員一起先行離開,去為實驗做準備了。

 

就兩個試驗場,我就被打趴在地,對方一定覺得因為是影,我也不敢動手吧…動搖我的內心,且選則控制的人選還是影,他比我還瞭解我自己,自然知道我會使用什麼能力去對付了。

『唉…這就是我不配合研究的下場嗎?』我在牢籠醒來的第一句話…

『終於醒了,妳現在才明白啊? 要是早早答應,我們就可直接請尊貴的妳,大駕光臨了,何必大費周章的控制黑田,在讓他打趴妳,把妳帶過來呢? 還要我親自出馬活捉妳,我好幾個部下都被妳的其他騎士團成員們打趴,落敗了呢…不然怎麼還需要我親自出場。』她越說越激動,並按下牢籠的開關,把我放出來…

『真是辛苦妳了…我大可直接答應妳,但我不行,會破壞我原則的事,我打從心底抵制,決不會做!』我說著不答應她,反對她的理由。

『無論如何,我都會救我女兒,我會讓她復活的,即使犧牲一切,都無所謂』她指著那個裝著一位少女的培養槽,我想那就是她口中的女兒。

 

雖然對她不公平,但我這邊,這個事件已經歷不止一次了,除了細節,比如這次…打趴我的人選是影,其他的大方向都一致,所以…其實我早知道,她研究的終極目的,就是創造沒死亡的世界。

可我,坦白說,我唯獨做不到這點,起初…我答應她,創造了這樣的世界,但失敗了,人類的過度開發及人口膨脹,一樣經歷了慘劇,一樣毀滅了世界,復活的她女兒還是再次的死亡了…結局依舊無法改變,現今我所能做的就只有…答應她,從旁當她地下非法研究實驗的其中一位能力者而已。

日本所創立的政府機構,還是始終都不知道,機關裡有幾位我的騎士團成員,真實身份是惡魔呢。

 

『事到如今,我還是願意幫妳…只是做個研究或者實驗體,我願意協助妳,但是否能成就妳的願望,我無可奉告。』

 

在此之後,我就定期到能力開發局,協助著她的研究及對能力者的人體實驗(就是我自己)

…另外,我手上有個鋁合金的手環,上面有個騎士團的家徽圖案,能力管控局要我戴這個防止能力失控,所以我平常的默等級會直接降為三級,騎士團的部分成員能力都比我還強,還有另外個功能,就是便於能力開發局收集能力的數據。

其餘來此的能力者是否如我一般是自願,還是非自願,我就不深入了解了,畢竟這事各國都有,私下研究病毒核武等等的事也不會少…

有騎士團成員覺得,我應當告訴她真實情況,讓她死心,女兒是無法復活、也不存在無死亡的世界。

但…我自己覺得,我是她『願望』的唯一寄託,唯一能讓她精神維持正常的人了,要是她知道實情,絕對會瘋掉,對不顧一切去追求願望之人,這般執念的最後…就是瘋狂及毀滅。


- 全文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