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06:10:56火原 光♥

黑夜影(影),挑戰短句_

盡量用20字以內,表達完畢。


Adventure(冒險)

「光,只要妳跟在我身後就好了!」

Angst(焦慮)
「為什麼要跟我以外的男人親膩呢?」

Crackfic(片段)
憶起我們之間相處的回憶,妳卻不完整。 (咦? 我不知道我的記憶原來不是完整的?)

Death(死亡)
「我會犧牲我的生命,去守護妳!」

Fantasy(幻想)
「妳實現了吧? 妳所有的幻想!」 > 這是指亞的能力吧XD

Fetish(戀物癖)
光,妳的購物狂要節制點... (光:等等...別這時吐我槽=口=)

First Time(第一次)
我們的第一次相遇,是在公園呢!

Fluff(輕鬆)
假如哪天,光的身邊只剩我的話... (光:影!!!! 別扼殺我身邊的其他人啊~"~)

Future Fic(未來)
未來,當然是兩人永遠在一起!

Horror(驚慄)
光又突然黑化了... (原來我突然黑,會讓影那麼驚恐=口= ?)

Humor(幽默)
當光萌上我跟虛德烈的配對!!!!! (你跟小惡好基友我能接受XD)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妳傷害我也沒關係,只要在我身邊就好!
只要妳在我身邊,我就什麼都不需要了!

Kinky(變態/怪癖)
妳把我當變態? 但,這只是我太深愛妳了! (影...其實你比較偏向病嬌=口=)

Parody(仿效)
我跟虛德烈一樣的話,是否更能讓妳開心呢? (這...別~~~這樣我永遠得不到安靜了XD)

Poetry(詩歌/韻文)
光就是我的一切,是整個宇宙,是整個世界! (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XDDD)

Romance(浪漫)
光跟我在一起,不管什麼時後都能浪漫! (影...你要對我做什麼0.0)

Sci-Fi(科幻)
我們生活的世界,其實挺科幻的! (影...你這題怎麼那麼隨便XD)
手機已可以發展到,附加瞬間移動功能了。

Smut(情色)
光其實...比我還色! (哪有!! 你是行動上,我是思想上=口=)

Spiritual(心靈)
光與我,是彼此的心靈支柱 (沒話講,真的是這樣XD)

Suspense(懸念)
光只要不在我身邊,我就會非常掛念她! (只是出門一下,有那麼想我嗎XDD)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總是在玩的遊戲,我迫切的跟上去。 (辛苦了~我一直都如此自我XD)

Tragedy(悲劇)
我追光長達六年之久...被她拒絕過萬次。 (這...我是壞人了XD)

Western(西部風格)
光要玩的話,我也會陪光玩的! (哈哈哈~想到小時候的西部牛仔拔槍對決!)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這題交棒由光回答吧? (望向光微笑)
-即使有我了,身旁的女性也沒少過呢!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換回影繼續...
-光是有亞派這些情敵就夠頭痛了!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衣/光/亞,三世都跟我認識!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我突然不喜歡光了? (哈,那是不可能的!)
光:影你最後還自我吐槽了XDDD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我從來沒有為解決過! (望向光微笑) 這...我...>///< (爆炸)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光,我們去睡覺吧! 我會溫柔的! (無畫面,請自行想像囉?)
影...你...>///< 等等,後面給影回答就跑題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