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06:57:34火原 光♥

2015/1/3 心情日記

今天跟珺一起去逛新崛將~~
雖然一開始我是約星期日(1/4) 下午一點
但她問:可否星期六? 光:好吧~也可以0.0
(我有跟她說我感冒...要她有心理準備可能會被傳染XD)

P.M.1:00
我準時的到了! 不...我早到了XD
然後在等珺的同時...我打電話給她...
才發現她其中一支電話已經停了 (妳是不會跟我說一下嗎? XD)
正當我找電話簿要打她另一支時...她打來了XDD (這就是默契吧?)
她問我:到了嗎? 我在騎車快到了~
光:到了哦~好哦~妳慢慢騎~~那麼等下見=ˇ=
(這人雖然有駕照...但懶的騎車啊=口=)
(os:正確說...我不知道路怎麼走...我的路癡等級可是超強的...)
不過說實話...不知道是不是新年連假的關係...捷運爆多人的...
我超討厭擠成沙丁魚的感覺~"~
正當我等到開始恍神時...看到了熟悉的身影XDD

(好的~我們碰面了)

我約新崛將原本是為了買手鍊啊...(望)
結果常去的那間飾品店重開張(原本是裝修中)後...商品就沒有很吸引我了0.0
(瞭解我的都知道...我購物是感覺型...也就是掃一圈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了XD)
所以我逛街很快...然後逛完一圈就跟珺說可以走了...(我小聲的說:沒有喜歡的=口=)

中途去了蠻多家服飾店的...但...我最愛的服飾是日系的娃娃裝啊>///< (蕾絲蝴蝶結滿滿的那種風格)
所以一般的衣服我沒太大興趣...(一樣是一眼就可以知道喜不喜歡了)
然後我觀察一般人的消費行為...跟我真的大不相同欸...
一般人不管會不會買...都會去碰衣服的...摸材質或者拿起來看款式...
但我是不買就不會碰(因為我是憑感覺型) 如果我碰了...那買的機率很大XD

然後陪她去寶雅...珺說她只有A+1的卡...問我可不可以饒去A+1(比較遠)
但我沒差0.0 所以就陪她去了~
到了A+1...
光:我說妳啊~那支的號碼怎麼停了? 我打給妳...發現空號才知道妳停用了! 怎不跟我說啦XD
珺:哦? 妳說的那支號碼是我現在用的這支欸...就我打給你的這支!
光:哦...我是說另一支啦...然後立馬想起來號碼...就說了那支的開頭...
珺:哦~那支哦! 因為我媽討厭頂新所以就把它停掉了! 光:原來啊~那也跟我說一聲嗎XD
珺:好嗎~抱歉... 光:因為威寶變台灣之星? 珺:對啊...被併購了! 變成頂新的所以不用了! 聽說一堆人都想去退用!

去熊麻吉吃中餐...然後因為我不餓所以沒吃...(我只點了紅茶20元)
(惡:好喝嗎? 原:基本紅茶有好喝之分嗎? 惡:有啊! 原:好吧...這是基本茶品如果還不好喝...我也挺佩服的)
結果劃完單...珺叫我去結帳...結果我下去時...大概服務生是新來的吧...
飲料打單錯誤(收營機上顯示的不同) 然後她刪除重打...還問我說就這樣嗎?
光:嗯...這裡還有 (我把單子翻過去) 看她加點... (然後我就跟小惡聊天0.0)
結果聽到服務生說...150 我傻眼...因為珺跟我是拿剛好 但金額不對...
光:等我一下...(說完立刻跑上樓找珺) 我以為是她給我的錢不夠...=口=
結果換我叫珺下去自己問XDD (然後...結果是那個新來的服務生點成套餐...珺是單點...)
嗯...真的很瞎...這錯誤...挺瞎的~"~

邊聊天邊FB打卡...打好之後我立馬去回看到...
珺:很難約的人總算約到了...要多跟我出去哦!
光:(立馬回覆)我體弱嗎XD 不是墊底就好XDD
珺:這麼愛排名哦?
光:對啊~這對我很重要! XD

吃完要走時...
珺:妳飲料沒喝完?
光:嗯...不想喝了...我快咳死了! (其實真的狂咳...)
珺:看得出來...
光:正確說...不是沒喝完...是20元大概喝了15元吧XD

然後我們去賣明星商品的專賣店...
我買了少時的明信片X1 貼紙X1 單面小卡X1
那時只知道單面小卡標價是200 珺跟我說明信片350
結帳時明信片是150...早知道就多買一點了XD
結果貼紙最貴要200 =口=

然後出來還有繼續逛...
話說~珺問我說晚餐吃什麼...火鍋還是義大利麵...
光:我沒要跟妳吃晚餐哦? (在吃中餐時有跟他說過我要趕六點回家)
珺:我知道啦~
光:所以是要我幫妳決定妳晚餐吃什麼嗎? 珺:對啦!
光:我覺得這種天氣...然後妳們應該比較喜歡吃火鍋吧?
但我個人喜歡吃義大利麵啦,問我的話就吃義大利麵XD
珺:妳真的很直接欸... 光:是啊~我本來講話就很直接啊...還是妳要我像一年級那樣講話很表面、委婉?
珺:不了...妳還是保持這樣就好...

回家要搭捷運時...平常都是在中央公園二號出口下去搭捷運...
結果珺載我到三號出口...我下去時...
還差點走丟了XDD (差點迷路)
...也只不過是多走一小段路程 我也可以迷失方向!!
我的方向感真是毀滅性的恐怖=口=
(還好小惡有拉我說...不是那邊啦! 另一條路啦! 往這走啦!!) → 受不了我了吧...

回家的捷運也是擠爆了...到世運站突然沒人...
原來世運大道封路就是因為五月天的演唱會啊...
(難怪全部都在世運站下車)
我原本也都是搭到這站...但因為封路就搭到下一站(油廠國小)下車...

回家看過內容物後...
覺得明信片最值得~~
畫質好 材質喜歡 選圖也不錯 而且最後還有三張貼紙~ (開心)
商品中我最喜歡明信片了~也最便宜...早知道真的多買一點的><
(可是人多又不好去問價錢...) >>> 很討厭擠...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要買多一點明信片=ˇ= 炸

然後我是標準的購物狂,最愛紙類商品!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我是紙控XD)

有個喜歡的事物基本上一樣的朋友真好XDD (她跟我都愛動漫以及少時)
>>> 其實會喜歡少時是因為她推薦歌給我聽...然後那段時間連播...(說出你的願望)
>>> 結果就超愛少時了=ˇ= 原本看到廣告播Gee的歌時...只是喜歡0.0

說出你的願望~真的是我愛上少時的命運曲啊=ˇ=
當然...因為商品好像是非官方的(?) 所以還是有西卡在! 真是太好了~希望西卡快點回來><
☠高興就好♐惡魔光 2015-01-09 07:18:44

總算打出來了(笑)
對話太詳細了吧? (燦笑)
是啊...我是很受不了原光的路痴...
不過也差不多習慣了= =+

版主回應
是啊XD
我的日記一直都很詳細啊XDD
對不起嗎>< 不過習慣是好事嗎? 0.0
2015-01-09 19: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