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11:28GIRLz

好朋友...

今天下雨了。
昨天不是還是好天氣的嗎?
怎麼...今天 下雨...

和我的心情 一樣。

怪的是昨天晚上
為了等男友主動傳簡訊跟我說晚安
到了一點多還是沒有傳...
怪的是今天早上
到了學校是7點半
等了半個小時他都沒來找我...
怪的是下課...
等了20分鐘到了上課
我們好像變成了陌生人...
他都沒來找我...

中午忍不住的去找他了
只得到一句話

他說 他累了。

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也就笑笑的說 ”那我們分開吧”
也很白痴的握握手
我說”Friend” 他回”好朋友”

怪的是轉過身後
隨著腳步的前進
臉上的笑容也跟著壓抑
怪的是午休很安靜
只有壓抑的哽咽聲
前面老王一直回頭用台語問”ㄉㄨㄚ ㄟ 你還好吧”
怪的是原本想分手的是我
怎麼真的分了 我卻比他更難過
怪的是看到教室佈告欄貼著我們的許願卡時
眼神又是一片矇矓...

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知道這感覺怎麼說
我只知道好難受好難受
很希望他過來打我頭說”嚇到了吧”
很希望這只是夢
很希望睡一覺醒來還能繼續和他耍白痴

天啊...我真的好難過...

BY A.H.
K!D 2008-02-24 18:30:30

呵呵,我會永遠在你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