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07:09小蝶

消失的前置作業完成

晚上打電話L,看他下班沒.

他說起, J那天在問他, 剛不是某某打電話給你嗎? 為什麼不找她一起出來
L說: 我跟J說, 我也要跟你說,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不是每天都可以出來玩, 因為你要隔天要上班, 不像我們, 所以, 要訓練你, 不是每天都可以出來.否則你這樣隔天又要上班, 開車很危險,我會擔心的.

我聽著, 覺得好笑.

我的人生安排一直都不是屬於自己, 但如今, 卻連我最保護的這塊, 最私人的, 最私密的朋友圈, 現在都要遠離了.

還被"訓練"呢! 哈! 多諷刺啊!

我傳了簡訊給L, 在一番思考後:
你說的 很讓我無言以對
我再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你們免被誤認為我想出門或喝酒
謝謝你提醒

之後, 我將L設定為"拒接電話".

這是第一次. 我對他如此做.
也是第一次, 我意識到, 自己的無助和孤單

終於, 消失的前置作業有了最佳的導火線, 在最後一刻完成了.
小蝶, 要知道, 你就剩你自己在你最私人的世界了.

沒有最好的朋友, 你也會好好的吧?
----------
1/25 8:22am L傳來
我說的話是好意, 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並不是順著你才是好朋友,
我是出自於關心, 假如你不愛聽,我以後就不說~

1/25 8:33am 我回覆:
不是順著我的才是朋友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謝謝你的關心

小蝶 沒什麼 你只是 要開始學著如何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