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15:54♫ 霓♥霓 ♫

寂寞和孤獨+幸福和美滿


♫寂寞和孤獨不一樣,寂寞是每晚一個人吃晚餐,

♫一股淒涼感從心中升起;寂寞是半夜醒來,覺得天地之間只有一個人;

♫寂寞是不想一個人,偏偏只有一個人。

♫我們一生都在尋尋覓覓那個Mr.Right,Miss.Right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那個人

♫但我卻很幸運ㄉ遇到ㄌ最重要的“霓”

♫認識你至今有一段時間了.

♫當中有過淚水和歡笑. 有過甜蜜和擁抱. 有過痛苦和無奈.

♫但最重要的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選擇了你.

♫而我無怨無悔.只因我愛你

♫在未來的日子裡有你陪伴著是我最大的“幸福”,

♫再難走的路還是得走完,

♫我相信我們會共同建立一個屬於我們的兩人幸福世界.....
2007-02-16 23:32:56

我們都不孤單
因為心中有惹彼此
只是常寂寞吧!!
時常很希望身邊有個尼...
因為真的很喜歡跟尼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有人都會說我欺負他
可是相信他也覺得很快樂吧^^
選擇是對?是錯?
有誰來評??
是...生活在幸福世界那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