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28:24小不點◎瑜◎

適應新生活

轉眼間 都已經升上高一第一次段考結束了
離開你們...到另一個新環境...有點小害怕 小不適應 小想念 小氣餒 好多不同的感覺~~不過總得適應嘛!!
這次的段考成績其實是沒達到目標的~~反而差有點小遠@@”!!原來我們可愛的108個個都是狠角色!!哈哈~~~
第二次早點開始做準備吧~~努力算數學~~好好唸國文~~把背的科目把握住^^我想目前的努力就是這樣子了~~~
新同學們~~好多都好nice^^~~印象深刻的是宜蓁呢~~我覺得你好可愛~~^^!!!
學業成績也讓我耳目一新阿~~不過我不用羨慕~~因為自己也要努力才能這樣嘛!
還有許多國中就認識的好朋友們~~班上男生也出乎意料的搞笑阿~~哈哈哈!!!
很期待接下來一年的高一生活~~畢竟我高二就要轉走了...現在想想就已經有點捨不得了呢........呵呵...108~~讓我們表現的比別班更好更讚~~活出甲中的精采生活吧!!!~~~嘻嘻~



已經多久了我不曉得...我只知道每當我上線看到你那熟悉的名字時...看到那種或許再說我的狀態時...心理是不好受的...很難過..心會再痛一次
我懂為什麼會走到這裡,是我的選擇...我好像自認為是個編劇一樣..想要掌控每個下一步...很自私吧..不過這種狀況其實也不意外了....
我在這裡公開的對你道歉......
從前很依賴你..以前想想這樣不是辦法..所以選擇了距離 自己自私的選擇遠離
這樣不會有期待你的關心 也不會特別關心你 淡淡的 就夠了
反而是對你近期的關心...我卻無法適應..我覺得我們彼此生活圈已經不同了...你不懂我真正在想什麼了 而我也沒心思再去深入了解你的狀況進而去和你聊天或所謂的訴苦吧?!我不懂你的情況 沒辦法想像 也看不到
所以很多事情我們是沒有交集的~~~~
或許你會想為什麼不像以前單純的講講話就好,不過狀況就這樣一直發生了不是嗎??我們就走到了這一步...誰也不再踏出另一步的狀況了不是嗎?
不過也好...我也只是看看你的狀態,自責了一下...日子還是要過...
妹妹抱歉....映瑜不懂該怎麼做了...我只想站在原地不想走了.....
你就也別再想了.....別再打那些所謂或許關於我的狀態了吧...我也不是強迫你...你想用也都是可以拉..ㄎㄎ.....只是讓彼此都開心的是真的最好的了..
或許偶爾能打開歷史訊息 看看以前我們有多白痴 笑一下 回憶那快樂的一面~~想想三八的我 ~~想想以前那種單純的聊天內容 無奈的微笑 會覺得以前的我們 其實是很快樂的 很開心的 所以以後我們也要這樣過彼此不同的生活 好嗎???? 你不回答 我就當你說:好了!!





再見了 妹妹 或許過個幾個月 我會回來找你的 ^ ^


印象深刻的宜蓁(?) 2007-10-25 18:56:16

哎呦.....討厭啦..... = 3=
這樣我會害羞啦-\\\-
要繼續變魔術失敗讓我破解喔!!!!!!(賤笑)

版主回應
haha...我下次一定會學更讚的魔術拉~~那些都太淺了~~一直穿幫!!!><&quot!!!這樣很糗ㄟ~~
還是你下次裝作有被我嚇到?!哈哈哈..
2007-10-25 19: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