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44:17小不點◎瑜◎

我最親愛的....再見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結束了...
聽到禮程好難過...想到以後不能大家一起在活動中心這樣流汗...我才哭了...
雖然哭的點很怪...
瑋哥講了他愛我們...我們也愛你...我好難過 我們真的分開了...
捨不得 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說再見...
能不能收回我的每一句話...這樣在一起的時間會不會拉長...我們還能再聚在一起...
我們六個還能在一起打籃球嗎....嗚嗚嗚嗚...我真的不想分開...
看到大家真情流露我好感動 可是也很害怕 因為真真實實發生在我眼前 離別 就在眼前阿.............
好多好多的離別感謝的話 我都沒說出口 我好難過 真的
剛剛去買50蘭 還在啜泣勒~~希望他們沒覺得我好怪@@...
嗚嗚........我打不下去了啦...................................
不想分開..........真的.....
很謝謝今天趕來參加的老師們^^ 303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