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1:53:04小不點◎瑜◎

畢業主題:我親愛的『303』

再過幾天就要畢業了~~~
好捨不得 我親愛的同學們
三年的時光 有歡笑 也有悲傷 有生氣 也有諒解
好多好多不同的時候 有我們這些不同的同學來陪伴我度過三年
還記得開學的第一天 我看到了”導師”
心理吶喊著:Yes!!帥哥班導拉~~哈哈哈~~
沒想到那天的情景 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
時間真的好快
我們也和老師們培養了需多感情 也沒有很多班像我們一樣三八狗腿吧~哈哈
大家都很愛我們喲~~~
回到同學身上
除了我們六個麻吉以外
還有許多好朋友
有每天辛苦的嘉韋~~功課好的玲姐~~可愛的柏緯~~帥氣柏諺(我盡然騙自己...哈哈)~~搞笑俊瑋~~高高博翔~~最佳拍檔心怡欣媚~~呵呵~~可愛的貿貿~~眼睛小小的奕哲~~眼睛大的翰廷(謝謝你一直幫我們掃地後搬椅子^^)還有超級狗腿可愛三八無敵的sm董事長元元!!!(哈哈~~太可愛了拉~~)酷酷雅倫~~蕙澤~家瑜~恩姐~欣妤~~好多好多你們喔!!!很開心三年國中生活有你們陪我!!
國文課的裝正經~~英文課的狗腿體貼~~數學課的吵鬧歡笑~~理化課大家都在周公夢(東征!!哈)~~地理課老師美美~~歷史課生動有趣~~公民課吸收黃色笑話(哈哈哈..)~~音樂課有悅耳的琴聲~~家政客的ㄎ一校~~童軍課的打球(超開心!!)~~輔導課的看影片~~生物課有金桔檸檬茶(健康拉!)~~好多好多屬於我們班上的回憶~~
不管是訓導處的刻意刁難 或是校長的冷嘲熱諷 我們都熬過來了~只能說他們沒修養~~我們團結力量大~~哈哈
很開心能在大甲國中認識到大家 我很幸運能開開心心度過這些日子
現在即將畢業了><”~~~雖然很不捨 以後見不到面~~雖然有同學會 可是卻已經不能大家聚在一起上各科老師的課了....看不到帥哥班導生氣了...哈哈~~
大家可愛的舉動 溫馨的感覺 我都會記住!!
還記得我之前低潮時~~也多虧班上同學沒有用異樣眼光看我 我也才能漸漸從導師勸說下 走出來 說真的 我很感謝 我才有現在的今天!!!
我們雖然參加運動會 體育競賽項目中 都沒有很強 但是三年級的運動會 終於在場地佈置上 得了一面錦旗^^~~交給易毛毛保管喔!!!(幸好我推掉了~~哈哈)當時歡呼聲不斷呢^^很開心很興奮
畢業前 大家一起寫卡片 討論禮物 寫上對老師們的祝福與感謝 雖然很老套 但卻很真誠!!
也很謝謝理化老師在考績測前 花錢買了粽子 和英文老師的包子~~
當然也要謝謝導師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雖然你有時候被我們氣到有些無力~~但我知道你還是愛們的^^我們不會忘記 有國中三年 你努力的教導^^親一下~~哈哈!!!
還有幫導師慶生 ~~也只有我們班拿著大聲公~~在導師辦公室下面大喊~~哈哈!!
感動吧~~還有澤澤他們選的大蛋糕~~讚喔!!!
在畢業旅行 大家的感情更是增溫不少~~還有那個晚會~~很開心吧!!
我們班的瘋瘋的~這才符合我們班的風格嘛^^呀哈哈哈哈!!!啵啵啵~~
充滿熱情與溫馨快樂的303~~~誰比我們更可愛吧!!哈哈哈~~~所向無敵ㄟ!!
嘻嘻!!!希望在往後的日子 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無優無慮 過完美一天
以後的高中(職),五專生活也要多采多姿喔~~~
謝謝同學們 謝謝導師 謝謝所有喜歡過303的每個人^^~~~我愛大家!!!!!
小不點◎瑜◎ 2007-06-17 00:20:00

哇哇....真的ㄟ@@哇勒~~你太重要 我不小心忘記了~~因為都放在心底了嘛^^哈哈哈

元元 2007-06-16 22:46:09

我抗議 內容都沒有特別說到我 我不一了 開玩笑的 哈哈阿 阿哈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