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04:10小不點◎瑜◎

我被點名囉~~~

♥ 大笑1分鐘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很可惜 目前沒有~~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非你莫屬 & 被動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秘密囉^^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偷在一旁看他可愛的睡臉囉~~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全世界我所愛的人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可愛的澤澤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欺騙我在乎的人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中縣(市)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美美的女生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我現在才15歲~~現在說這種事情 太早拉!!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法國巴黎 很多囉~~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好害羞喔~~~可愛圖案的拉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優點:活潑開朗囉 缺點:有時很呆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三年同窗的同學嚕~~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問清楚他們離開我的理由~~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家人~~購物 ~~美食 帥哥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嘻嘻~~~美美拉~~ㄏㄏ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當然不會囉~~ 我對大家那麼好!!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喝酒灌醉 之後再做打算 ㄏㄏ真消極~~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窺我喜歡的人吧 哈哈 好變態喔!!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ok囉~~問題蠻多的 ㄏㄏ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每天都有不同的糗事ㄟ@@怎麼會這樣 哈哈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國一開學第一天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呵呵~~私底下再跟你說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每個對我好的人

♥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互相訴說心事 在一起輕鬆快樂 無負擔

♥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給他來個過肩摔 然後把他嘴撕爛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看情況囉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我喔~~我覺得蠻成熟的阿~~可是大家都說我是小三~~很小朋友 @@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都重要拉!!!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幹麻急著知道 ㄏㄏ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沒有@@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很多ㄟ~~~不噁心的都喜歡

♥ 快樂問:你快樂嗎?

♥很快樂~~~活在幸福的303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反正絕對不是5566 我喜歡小豬~~還有很多歌手阿!!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沒錯@@~~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都不要死 哈哈 當老妖怪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超級會~~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歌吧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很多~~~但要可以瘦身 並維持美美形象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努力挽回他對自己的感覺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疼我 愛我 很多ㄟ@@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題目 真的好多喔~~呵呵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好多題目~~~挖哩勒!!!!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才不會這樣拉 挖哈哈哈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呵呵~~幹麻問這個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很多阿~~考完學測吧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唱歌 想事情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亂摸異性 發呆 作夢~~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嗯>///<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麻辣火鍋 和所有美食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真的好多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超愛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都可以 不過比較想要特別的驚喜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先大笑 在把牠用到垃圾桶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最大是10歲~~最小可以小我三歲吧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問清楚原因阿~~~該改進的地方就要改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通常我比較沒膽 會默默喜歡他而已 哈哈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開心和他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玩wil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問這種問題 你也不能加了阿~~還問勒!!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當個可愛的人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我想回到認識你以前 做出可以不讓你當初傷心的決定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變態阿你~~~

♥ 唐晴問:你愛我嗎?

♥@@你誰阿~~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我不是同性戀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會ㄇ?!大家都一樣拉~~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我是個乖小孩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家裡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看狀況囉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很困難~~除非我累了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隆哥勒~隨便邀別人 一定不是什麼好貨色 哈哈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呵呵~~不夠朋友?!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你ㄎ一笑喔~~我都快熱成什麼樣子 你說冷?!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世界無常 包容他們囉 他們很可憐ㄟ~~ㄏㄏ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拼命點頭)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為什麼??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湯要是辣的~~

♥ 阿伸問:加辣嗎?

♥一定要!!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健康美才是重點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我不認識ㄟ~~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哈哈 因為耍帥吧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不懂ㄟ@@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小方方 乖乖拉~~哈哈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和我愛的人在一起度過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過世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還ok吧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什麼綽號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要看人吧 ~~不過大多我相信是友善的^^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發卡?!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就是我阿~~現在正在答題呢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最想實現的願望阿!!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我很專情不劈腿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有~太愛吃了~~呵呵 當然痛阿!!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哪有~~沒喜歡ㄉ拉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感恩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好翹好翹 呵呵~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啦啦啦啦啦???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有 在一什麼??

♥ 阿苯問:hihi

♥哈囉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謝拉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不錯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還好吧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誰創的想知道 蠻想打的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阿不然用哪裡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還好吧 沒感覺

♥ 沙沙:做過讓對方感動的浪漫事情?

♥呵呵~~~~

♥ IVA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不一定

♥ PINK問:你的初吻是幾歲?

♥@@~~~~~

♥ 帥哥問:最近有跟人吵架嗎?誰?

♥沒吧~~

♥ 丸問:你如果可以讓全世界做一件事,你會命令什麼?

♥把我當女王對待 哈哈

♥ 澤澤問:娘很煩對不對?

♥不會拉 他關心我

♥映瑜問:覺得最有效健身或是瘦身的好方法是???
孤雪 2007-06-16 23:37:19

挖勒....

這是什麼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