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3:48:23小不點◎瑜◎

轉角 屬於 我的幸福

有太多自己想的際遇 自己胡ㄗㄡ的劇本
卻總是因為希望而泡湯~~~ 說說看嘛~~又不是洗三溫暖!!

從前我不懂得把握每一天每一次的回憶~~~
現在我了解了。

每個喜怒哀樂~~都有個不同的回憶 不同的感覺
誰說上了國三就要被功課綁住
一樣可以很快樂 活得很精采 很充實

§享受生活§ 是我的代名詞
每次考試 每次的準備 每次的應戰
每次和同學們聊天 每次的玩耍 每次的合作 每次的聚餐
都很愉快 我不想忘 也不會忘 我會記得 我曾經有個充實快樂的國中生涯

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有一個難忘不同的意義!


這次

我很期待 開學

我想我 準備好了

開心的看到我每一位同學

一同迎接未來倒數的九十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好好把握 誰說這不能是另一個奇蹟

我們都不是魔術師 我們只是勇敢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雲海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開學快樂 ^^ !!!
學姊 2007-04-06 21:19:03

加油..加油
剩下沒多久ㄌㄡ
妳一定可以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