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21:53小不點◎瑜◎

在彩虹&太陽再次出現時 展翅飛翔

一切都不一樣了 改變的人是我
其實有兩句話 我時常還是會想起
所以如果數學是一連串的巧合...
那一連串的諷刺算的了什麼?!
哈哈~~

我想 以後
開心的時候盡情玩樂 難過的時候沉澱一下
無奈的時候把自己變笨一點 煩惱的時候出去走走
興奮的時候大聲說出來 期待的時候把快樂抓住

嗯~~我想 這是2007年的我
經過這幾個月
日子有快樂也有難過,有生氣也有期待!
有悲傷也有無奈,有喜悅也有幸福的感慨!
我不後悔幾個月來的我 做過的任何事情
我也不想再以遺憾帶過這些時候 只是一切來的太快 結束的也快
雙子座喜歡速戰速決嗎?!!哈哈~~~

最後一次那樣的哭 摻雜在看日劇裡 或許比較沒有那麼難過.....
那之後也可以開心的對每個人笑了^^ 或許吧。


其實靜靜的就足夠 也許 這樣就是種簡單的溫柔

沉澱對我來說....嗯...是足夠的...
有段時間還常常放空~~所以還在自己桌墊下放上大大的”別再恍神了!!”來喚醒自己呢~~呵呵!!!
我快醒了拉~~嘻嘻!!

幸福~~我現在很幸福 這次是一個人 一種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快樂
很美阿~我還是認為 掛在臉上那45度的微笑 是種最好的表達方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