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9:38:17小不點◎瑜◎

過渡時期

我本來以為當我那天說出那些話後...我們會從此變成真正的陌生人..
我本來以為當我做出絕情的決定後...你會恨我討厭我...
為什麼你沒有...
為什麼我從你的眼神裡找不到責怪..
為什麼你不吭聲...
為什麼你不過來罵我..
為什麼不過來指責我為什麼能輕易的對這份感情只說了抱歉就走..
為什麼你還有心情替我做聖誕禮物...
為什麼你可以還對我有期待...
為什麼你不是冷漠..
為什麼你還能溫柔的對我..
為什麼你還能關心我..
我討厭自己看到你..
我討厭自己想著你..
我討厭自己為什麼能這麼自私
放手不好嗎...
總比一時興起做的決定好吧..
我能狠心的說或許以前的回憶
很好很美...可是那或許都只是情緒的波動...
這樣會不會很傷人...
感情真的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你不懂嗎....
可是當我看到那充滿 你 的禮物....
我心軟了...
我真的很過分...
我是個壞女孩我承認...
或許我們可以回到以前
不要繼續追逐對方的身影阿..
其實我曾經因為看到那段話而沉默..
我不知道那時無心還是你當時的真心話...
當時想:「你真的不要我了?」
現在我想讓你走...你為什麼選擇停留...
原諒我..不能完成曾經對你的承諾..
到了最後...
我還是選擇..
說聲抱歉就走..
不能改變什麼..
你叫我不要再說....
我怕你不懂ㄚ...
我只是不想讓你在傷心..
你不懂我們之前或許就是隔著海洋般的距離
沒辦法拉近...
但我可以保證
我真的願意..願意
我也可以..真的可以
可以當一位知心的朋友
無話不談的朋友
我喜歡看著你的笑容
對朋友才有的笑容...不用特別..不用只為了誰...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在冷靜 請你要傾聽 我不是你的唯一...

如果散能好過現在 或許該選擇笑著離開

我不希望我後悔...所以請你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離開我...
我不想回頭..........



我還在乎你 我想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要學著忘記 還需要一些些勇氣
我還在想你 獨自承受這個過渡時期
不會再愛你 我早已經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