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59:40小不點◎瑜◎

我不懂最大的溫柔是掩飾...

嗯...我不懂最大的溫柔是掩飾....><"
誠實或許已經變成了最尖銳的刀子...
當所有感覺不在的時候...
罪惡感太重..
可是只剩那該死廉價的同情..
我不想我們之前只剩下那可以當作唯一的聯繫..
我不懂..我不懂..
所謂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如何...
雙子就要一直善變一直花心嗎???誰來告訴我........
我看不見你 在熟悉的街道裡 經過的人不會再有 心動的交集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理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周的冷空氣裡嘆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理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先流
愛不是他給的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你還不懂...永遠或許都不懂...
我想要的你沒辦法給我........


愛變成了到不了的明天 不代表要遺忘了昨天
愛 也許有期限 但回憶卻沒終點
笑 開始的一頁 別讓淚寫完結篇
要用像夏天的微笑 隱藏好心情有多糟
勇氣和真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遇到
雖然幸福愛跟人躲貓貓...

我不後悔認識你..
我只是遺憾因為我一時的衝動,對彼此造成了傷害..
也許
我喜歡的可能就是你那對朋友的微笑吧
不用特別
不用刻意
不用只為了誰
只要真心
只要很平常
只想要只有對朋友的那一種微笑
因為朋友大大小小的事情開心時的微笑

才不會讓人感覺有負擔
不會讓人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不用特別去表達任何其他的情緒

把手放了 我也許會比較快樂
我也許會換個情人 我也許不會再撐
真的夠了 能不能讓雨別再下了
能不能讓心別再疼了 能不能不要開燈
世界上那麼多人 只有我 一個人 能拯救自己的快樂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我想要重來
固執對我們來說是種虐待 很難拋開


"朋友"很棒..很體貼..很感動..很可愛..很窩心
當朋友真的很容易...互相關心..互相關懷
希望你也能這樣想....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