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1:07:37小不點◎瑜◎

石門水庫─休閒之旅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石門水庫那邊~~
到捷安特的租車點騎腳踏車~~~
路線有點短~不過兩旁茂密的樹林挺吸引我的~~
其中有漂流木雕刻成一段文字
很棒喔^^~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英文的!!有藝術的感覺喔!!
然後那邊的腳特車性能功能都很棒~~車種也很新!!
不錯~配備齊全阿~~服務員也都很親切~這樣才能招攬客人嘛~~^^!!!
爸爸往後幾天都要去其他捷安特的租車點看看~~
可是我要上課不能去><~~嗚嗚~~都這樣!!
我現在最想去的是日月潭那邊的~~
應該很棒吧^^~~嘻嘻!!!
水庫的壯觀真是讚!現在還部分施工,以後就可以環湖了~這樣自行車
的路線也多元化,更有規劃性~~路程也不會太短!!
那邊的店長超親切的~~從高雄調過來做店長喔!!
超有才能的!!厲害厲害~~嘿嘿...
今天本來中午要去新竹吃大鼎活蝦的~因為我愛吃胡椒蝦嘛^^
可是下午休息了~我們晚到了半個小時><~~嗚嗚~後來就去吃三商巧幅的
牛肉麵囉~好吃喲~~嘿嘿!!
再來就順便去看看我的姑婆拉~他們一家人都好親切~~很喜歡他們!!
小珍姑姑考上台大的碩士喔!!厲害~~
還要進修!!不錯!!有前途~~哈哈~~
聽說姑丈也在修碩士還博士~~ㄎㄎ!!
今天大家都要開開心心喔~~
下禮拜有空要去看梧桐花和螢火蟲^^~~
勝興火車站~我來囉!!!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