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25:41【詹小花】

朋友_




    知道嗎 其实 
    我是很容易相信别人的
    人与人之间
    假設用盡心思的猜疑
    那就真的沒啥好講了

    最近 我感到失望的事很多
    朋友之间 存在的意義
    究竟是什麼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或許
    朋友之间
    是可以过多的錯誤 
    然後再原諒

    但是 卻沒有人明白
    这樣的伤害
    的確是不小的

    就像是 打了你
    还分你3顆糖一樣


    隨便吧
    朋友可以少
    但知己是不可少的

    妳与我 無緣吧
    不然 妳不会这樣的欺騙我
    是吧



    
    朋友_ 一個像冬天一個像夏天

    
    

上一篇:思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