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1:33:27lovejjgirl520

♡Final decision♡



該愛誰?!誰又該要被愛?!
等待...........

我等惹一年多惹!!

從在乎變到心已經是冰冷的!!

我又該說什ㄇ...?!


冷漠?!早已陪伴我一年惹!!


心早就是冰冷ㄉ惹!!


怎ㄇ我現在什ㄇ感覺都沒有?!


為什ㄇ?!


明明該是要愛你!!
該是要開開心心ㄉ等你半年後的答案的!!


可是..............

為什ㄇ惡魔他ㄉ話,
一直好像在我耳邊環繞著?!


為什ㄇ我一直記著他...
當我開心ㄉ和大家宣布消息時...

他ㄉ表情他ㄉ眼神...
透露著不安.不快樂.難過甚至是生氣憤怒?!

為什ㄇ我一直惦記著他ㄉ一切?!

不是該要好好ㄉ等你嗎?!


為什ㄇ我會一直想著惡魔的一切呢?!


想想...........

惡魔為惹我.....

這一年多來,他改變惹好多好多!!

而他是為惹我才改變ㄉ.....!!

大家都叫我自己好好想想惡魔的好!!

我真ㄉ不知道該要選誰...!!

你和他...

我該選誰?!

一ㄍ是我愛ㄉ很深很深ㄉ男孩兒...!!
一ㄍ是為惹我,不斷改變自己的男孩兒!!
你........


讓我等惹一年!!
我快等到惹...
就在明年!!不是嗎?!

我........

讓惡魔等惹我一年!!


他.......
為惹我,不斷ㄉ改變!!
只為惹等我說”Yes”!!



我想..............


等明年吧!!


等明年...
我悶都考完試惹再說吧!!



愛你或是愛他...

我想......
都會是一種幸福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佼 ♥ 天 葆 蓓 2008-07-04 18:18:30

小姐 我跟你哥的事情 你了解了多少? 等你了解過了 再來評斷我的不是  ? 還有謝謝你同意我去死 ^^ 只有你 跟 蠻牛 想要我去死!! 或許更多人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我死定了!!&quot 感激不盡 當我死那天 我會把文章全數公佈!!&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