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21:22:44lovejjgirl520

♡沒資格♡

今天回家後...

天壓~我被罵惹~

整ㄍ人就是有點暈...

哈~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拉!!=ˇ="

﹊﹊﹊﹊﹊﹊﹊﹊﹊﹊﹊﹊﹊﹊﹊﹊﹊﹊
媽咪『你現在有什ㄇ資格和別人放學到處鬼晃?!』

我『為什ㄇ我放學不能去晃晃?!』

媽咪『你現在在幹麻?!頹廢嗎?!不想唸了嗎?!那就休學阿!!別唸了阿!!』

我『不要一直煩我好不好?!我今天很煩ㄟ!!休就休麻!!』

然後...

媽咪啪的一聲,又巴惹我一巴掌!!
(好痛!!>"<)

﹊﹊﹊﹊﹊﹊﹊﹊﹊﹊﹊﹊﹊﹊﹊﹊﹊﹊
【以下是我和媽咪の對話!!】

【這是打完巴掌後...和媽咪の對話!!=ˇ="】


《我悶冷靜惹好久後...》

媽咪『你不是要考大學嗎?!不是過幾天要考檢定嗎?!』

我『恩!!對壓!!』 =ˇ="(冷笑惹一下!!)

媽咪『那你現在在幹麻?!和朋友在士林晃?!這樣很好嗎?!』

我『對不起!!』

媽咪『你不是要當空姐嗎?!那就好好唸阿!!別讓你爸擔心!!』

我『恩~對不起!!以後放學會盡量早點回家,不到處鬼混!!』


〔(因為我真ㄉ...想當★空姐☆!!〕〕

〔〔而且我是真ㄉ知道錯惹!!〕〕

﹊﹊﹊﹊﹊﹊﹊﹊﹊﹊﹊﹊﹊﹊﹊﹊﹊﹊﹊﹊

後來在家又喝惹一點點“飲料”!!

誰叫你今天碰煙捏?!

哈~~~~~~~~~~~~~~~~~~~~~~

別忘惹我悶今天早上說好搭!!=ˇ="

﹊﹊﹊﹊﹊﹊﹊﹊﹊﹊﹊﹊﹊﹊﹊﹊﹊

明天開始...........

要戒掉很多東西!!

就是〝壞習慣 〞拉!!=ˇ="


不僅僅是為惹自己!!

也是為惹.........

一些人!!


因為我真ㄉ在乎你悶!!


(也包括你!!∩____∩)




我知道我現在還沒有資格和公立學校ㄉ人一樣,
放學後啪啪走!!=ˇ="

但...
我想~很快ㄉ,這一天會到督!!=ˇ=


晴兒=彎彎

我會加油督!!>’’<

我知道你悶都支持我!!

所以我會盡全力,不讓你悶失望!!

你悶也要加油唷!!

我也希望你悶可以和我一起考上自己想要督大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