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43:25─═*小麵☆

【我錯了麻?】



  最 近 心 情 已 經 很 阿 雜 喏

  
  昨 天 尼 還 不 回 家


  你 之 不 知 道 為 了 你  我 被 他 打 被 他 罵 


  他 一 直 叫 我 滾  我 就 跟 他 我 滾 我 滾


  降 可 以 了 麻 ?    我 滾 你 會  比 較 快 樂 拔 
  
  ?

  我 滾 你 可 以 比 較 輕 鬆  不 用 多 花 一 比 錢


  可 以 輕 鬆 一 點  也 不 會 有 人 管 你 要 不 要 


  喝 酒。


  你 罵 我 ?  我 錯 了 麻 ? 


  弟 第 佈 回 家  管 我 啥 事 阿 ?


  全 佈 都 怪 我?

 
  我 跟 你 說 過 了  

  我 不 想 在 當 他 姊 姊 了 。


  每 次 他 做 錯 事 情 全 部 都 怪 在 我 身 上 


  我 是 因 該 被 你 悶 罵 的 噢 ?


  你 是 我 爸 就 了 不 起 噢 


  我 討 厭 你 我 恨 你 


  你 不 是 要 我 滾 ! ?  


  幹 麻 還 把 我 拉 回 來 阿 ?!


  我 不 想 滾 辣  我 只 想 要 死

 
  【死】可 以 解 脫  對 佈 對 ? !

 
  已 經 零 成 一 點 半 了 


  你 到 房 間  看 弟 弟 佈 在 家 


  又 發 瘋 了  你 剛 剛 回 來 我 不 是 跟 你 說 過   

  了 ! ?

  為 蛇 麼 還 罵 我 都 沒 跟 你 說 ? !


  你 是 佈 是 有 病 阿 ! ?


  把 我 的 電 風 扇 用 壞 就 算 了 


  還 把 電 風 扇 外 面 的 那 層   打 我 頭 !


  最 好 把 我 打 到 流 血  讓 我 失 血 過 多 而 已 


  降 對 我 來 說 佈 錯 =ˇ=


  就 連 我 心 愛 的 木 頭 倚 


  你 也 把 他 打 壞 了  


  我 的 腳 被 割 到  好 痛 好 痛


  留 了 好 多 的 血 


  這 樣 你 也 爽 !?


  也 佈 看 看 現 在 幾 點 了


  竟 然 要 我 出 ㄑ 找 弟 弟 !?


  我 找 我 找 降 你 高 興 了 吧 !?


  目前; 一點五十幾分。 反正快兩點了


  一 個 人 孤 獨 的 走 在 路 上


  好 恐 怖 噢  !!

  還 有 小 狗 = =


  還 追 我  害 我 下 到 哭 


  走 著 走 著 不 知 不 覺  走 到 了


  楠 梓 法 院 。 


  那 時 候 我 真 的 好 害 怕 


  也 好 想 要 死  

  看 了 一 下 手 機  

  發 現 現 在 已 經 兩 點 25 分 了 。


  我 的 夜 晚 就 降 度 過 了 。


  我 就 一 直  坐 在 那 邊 到 早 上 五 點 


  慢 慢 的 走 回 家  。


  我 想 俏 家 。  沒 有 人 了 解 我 


  我 真 的 好 阿 雜  好 煩 。

上一篇:【無標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