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9:40:34廠長大人

ベリ学園 第八章 下篇

 

 

「呼終於把嗣永遺留下來的垃圾都清理好了

雅把那時桃子命人制作的蜜桃圖案的旗子掉進火桶去。

「嗣永桃子也死了,她的時代正式結束了」友理奈望著正燃燒著的旗子說道。

 

這時,學園門那處傳出一道騷動聲不久有著太妹走到雅和友理奈面前

「雅大人不妙了真刃那班傢伙來了學園還有還有最強之女也來了

太妹眼神浮動,說話吞吞吐吐地說。

 

「最強之女」二人同時自言自語的唸出這四個字來

 

二人立即拋下太妹向校門處走去當二人愈來愈接近校門,就有一種不明的氣息把她們壓下,還不自覺的心跳加快,而且還冒起汗來

二人終於走到校門,剛才那種氣息變得更強烈,令她們二人一時都不敢動

「那個就是最強之女」雅望著站在真刃天王里沙跟愛理前方的人

「這種強烈的氣息也是第一次親身的感受

就連一向表現強氣的女王友理奈這次也甘拜下風了。

 

愛理看見雅出現在自己面前,全身又好像在真刃時聽到她的名字一樣微微抖震起來

在她體內的血液像是沸騰著,雙手握緊放在胸口的剪刀腳步稍微的在動著,像是想衝向雅處似的。「里沙,按著愛理讓她不要亂動」見此的愛立即命令著里沙來。

 

愛把視線分別投向雅和友理奈,認定目標後便指著她說「妳就是夏燒雅啦?

「嗯我就是」愛指著的人的確是雅,.她走前數步回答愛

「的確跟他有像樣的地方」愛望著雅,嘴裡在輕聲自言自語。

「我今天來是向妳下戰書的」愛說明來意。

「誒?!!!!!!!!妳說要我跟妳對決?!!!!!」雅露出一個誇張的表情

「哼!妳覺得妳有這個資格嗎?我要妳對決的對象是愛理」愛拇指指向身後的愛理說

「要我跟愛理來一場對決」雅聽到這話立即收起誇張的表情「要是我拒絕這場對決呢」雅皺起眉頭地說。

「妳倒是可以拒絕的,不過我用我的方法令妳身邊的人一個一個地消失」

即是根本沒有拒絕的可能啦」雅望了望身邊的友理奈跟其他太妹

 

這時雅閉起雙眼沉思了一會兒,當張開眼的同時她回答愛道「好吧我參加」。

「那就兩天後在真刃見妳了,夏燒雅。希望那時妳會好好的讓我看清妳的實力」

拋下這句話後,愛示意身後的里沙和愛理戶璃津。

 

在愛等人離開學園後,在場的所有人也同時得到解脫的呼出一口氣來

「呼她終於走了真是緊張死了」雅輕鬆下來,但她的手依然在微微抖震著

「妳還未完完全全可以輕鬆下來的,兩天後妳還要跟愛理對決的」友理奈走到雅身邊說

「我知道剛才不想因為我的事而連累大家,只好硬著頭皮地答應她唉」

雅臉上突然掛上苦惱的樣子。

「妳的做法也只有這個那妳要找人跟來數場練習嗎?」友理奈提議道。

「不用了因為我對著她根本就出不到手,某程度是我害成她這樣的」雅拒絕的說。

「妳不要告訴我,對決打算那天乾站著的被她打倒吧」友理奈用著懷疑的眼光望著雅。

「當然不用啦!…只是這刻來臨的時間比我預期中的快,一時間不知該怎面對啦

雅抓抓頭,苦惱的樣子再度加深了

 

雅回到家就唉聲嘆氣的住在沙發上,同樣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月注意力離開了手上的書

「一回來就唉聲嘆氣,是有什麼事嗎?」月說完後把注意力回到書上

「今天最強之女竟走到我們學園」雅輕輕回答月

「哦??她有說些什麼嗎?」月假裝好奇的追問道

「她呀竟然要我跟愛理來一場對決,要是我剛才拒絕了,她就會對友理奈她們不利

雅把實情告知給月聽。

「所以妳就答應了,但又想著自己不可能對愛理出手,所以在煩惱吧」月一邊看書一邊說

「對呀~!就是這樣啦~~哥哥你真是厲害呀~~」雅一邊輕搖著月一邊說。

「當了妳哥哥那麼多年,難道還不知道妳的性格嗎」月合起書本輕拍了雅的頭一下。

「但妳有想過愛理變成現在這樣,其實根本與妳沒關嗎?」月的眼神突然認真起來。

「怎會啦是因為我離開了,不在她身邊她才會被其他人欺負的」雅質疑月的說法。

 

「變成現在這樣,極也可能只是愛理自己想歪了吧一直以來,妳總是在她身邊保護她,照顧她,令她對妳做成一種依賴但當妳離開後,她就好像內心失去了一種依靠,再加上之後常常被人欺負令她自己心想不禁浮現出一種想法,「為什麼自己要被人這樣欺負,之前的都不是這樣的,慢慢她找到原因那個原因就是因為妳離開了她,所以她才會如此憎恨妳,簡單來說愛的反面就是恨」月詳細的說明自己的想法。

「誒?!妳說愛理她喜歡我?!」雅驚訝地說。

「嘻~這只是我的推測而已~」月攤手回答道。

「那我應該怎辦」雅還是充滿疑問的問起來

「想歪了的人當然要把她帶回正軌,令她覺得妳依然是關心她的但做到這個前,妳先要把她打倒,在她精神變得衰弱時妳才動手,這樣事情就事半功倍」月邊說邊走到廚房去。

 

月離開沙發,留下雅自己一人,她握緊拳頭舉起的問自己「我真的能打出這一拳嗎

 

兩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雅先回到戶璃津才出發前往真刃。

「雅,要我跟妳一起去當照應嗎?」熊在雅出發前問道。

「不用啦,妳留在這裡看管這班傢伙比較好」雅轉身輕輕揮手就離開戶璃津了。

 

在雅前往真刃途中,突然從後有人拍了下雅的肩膀。雅立即回頭看,發現那人是友理奈

「妳跟著來幹什麼?」雅好奇的友理奈竟會跟來

「我始終都是擔心妳一個人,一會弄傷了也來不及去醫院」友理奈說笑的口吻地說

「哼!妳這種說笑的口吻別讓妳的部下看見,不然妳多年打造的女王型象就前功盡廢了」

 

二人就這樣妳一句我一句的邊走邊談的,不久就到真刃的門前

「終於來到了」二人同時收起剛才輕鬆的臉,頓時變得緊張起來。

「夏燒雅妳終於到來了,愛大人在等著妳」在門前迎接雅的是里沙

 

雅跟友理奈跟隨著里沙向愛的部室走去。

當她們步入部室,但空無一人,之後里沙開啟了部室內的一道門,用手勢示意雅走進去

但當友理奈也想進去時,卻被里沙阻止了「進去的只可以是夏燒雅」

在雅走進去後,友理奈跟里沙只好在部室中等待

 

雅走進的地方是一個比部室大一倍的房間,在中央的地板上印有真刃校旗的圖案

而且在四周還擺放著不少愛用來訓練用的道具,這裡就是愛平時練習的地方。

 

這時,雅看見愛坐了在訓練室的一角,只是輕輕望了雅一眼,然後輕聲的說

「在妳踏入這裡時,對決已經開始了」。

 

突然! 從雅身後閃出一個身影,她手上握著剪刀衝向雅刺去

雅感覺到的轉身起腳一踢,把剪刀踢離原先的方位。在本能的情況下,雅揮出一拳打算向攻擊她的人作出反撃就在能命中的一刻雅收回揮出的拳頭

因為在她眼前的是鈴木愛理。

 

「夏燒雅!今天就是妳的死期!」目露凶光的愛理再次刺向雅。不敢出手還擊的雅只好一直在回避著看久了,連在旁觀看著的愛也打起呵欠來。

「不要再回避了!!夏燒雅!!只有妳死了!!我才得到解脫!!

雅望著這樣的愛理,回想起以前她那個充滿傻氣的笑容,惹笑的動作,親切可人的性格,這一切都已成了回憶的一部分了

「對!…她已不像是我認識的愛理!她只是一隻戴上愛理面具的魔鬼!!

這刻,雅內心的疑惑一下子消失了,剛才軟弱的眼神也突然變得堅定起來,她握緊拳頭,在愛理攻擊之中找出破綻,向愛理全力的揮出一拳的同時雅心裡道出一句話

 

「愛理!我一定救到妳的!!!!!

 

坐在旁邊一度對沉悶的對決失去興趣的愛,被這下攻擊吸引過來。

愛望見雅那隻眼的神態「這眼神真的很像以前的我」愛不禁輕輕的道出這句話來。

 

被雅的拳頭撃中的愛理後退了數步後,用手抹去嘴角流出來的血。望著手上的血,愛理竟然臉帶笑容,後來變得大笑起來「哈哈!!夏燒雅!!妳終於肯認真的跟我打起來啦!!哈哈!!

「既然如此~!再沒有用這個的必要了!」愛理邊說邊把剪刀掉到地上去。

「我們就堂堂正正的解決我們之間的恩怨吧!!夏燒雅!!」愛理顯得十分興奮。

「愛理!快點清醒過來!!」「廢話少說!!

對二人來說,這刻世界就好像餘下她們一樣,再也沒什麼東西可以阻止到她們的對決了。

 

雅首先作出攻擊向愛理揮出直拳,拳頭輕易的被愛理擋下,反應靈敏的愛理立即反撃的在雅臉上打出三拳,全部也命中了雅。當愛理打算上前用膝撞作追擊時,這次轉回雅兩手擋下了她的攻擊,雅以迴旋踢的賞了愛理一腳。

被賞了一腳的愛理也未反應過來,雅就以頭撞擊追擊起來。

 

「哈哈~~…血的我什麼也喜歡~…哈哈~~…

愛理額頭的血沿著臉向下流,她黏了黏這些血開心地說。對於嗜血的她來說這是極品。

「對呢~~夏燒雅妳的血,我想再嘗嘗呢~~」「誒???」雅對於愛理這番話感到愕然。

愛理跑上前把雅推到在地上,伸出舌頭黏著雅臉上的血,雅一時間對這舉動感到害羞和束手無策,只好拚命的把愛理推開,但愛理在把她捉得緊緊的完全不讓她逃脫一樣

 

當愛理黏乾淨雅臉上的血液後,她再向雅揮拳弄出新傷口,然後再次黏起雅的血來

經過數次重複的動作後,雅終於找到機會擺脫這個令她害羞的舉動

 

愛理經過數次跟雅的力的比拚後,體力也下降起來,原本夾著雅的腳都放鬆起來。

雅見機不可失立即縮起雙腳頂著愛理的腹部,使力的向上一撐,愛理整個人在空中返轉了一圈的跌在地上。雅臉紅紅的整起來,但其實她十分不爽的對愛理說「玩夠了!!愛理!!

 

「嘻嘻~我才沒有玩呢~這也是我攻擊之一~妳不覺得這樣很棒嗎~」愛理黏著嘴唇說道。

「來吧~再來給我黏一下吧~」愛理張開雙手迎接雅,當然雅沒有這樣做

「啊看來妳不領情呢~那只好我再強來了~」愛理張開雙手跑向雅。

雅看見眼前這個已經崩壞的愛理,再也不打算留手的,連續向愛理揮拳

在雅每次出手打向愛理時,愛理也不用還手,只在不停笑著。

 

「愛理又說跟我堂堂正正的打起來的為什麼不還手!」連續數拳攻擊後雅問起來。

「嘻嘻~因為我等的就是現在~一招的解決妳!!」愛理盯著雅的衝過去,雅以為她想再重施故技的把自己推倒,所以不停向後退但這正中了愛理的下懷

 

突然愛理撲上雅處把她抱緊的向後退,愛理的目的其實是訓練室一道被愛打碎了的牆。

 

那道牆很久以前被愛練習時錯手打碎了,但之後一直沒人整理,最後愛命人弄塊木板遮蓋它就擺了。而現在這木板正正就在二人的背後不遠的位置,那麼愛理真正目的是

 

愛理抱著雅衝向木板「雅!!受死吧!!一下子傳出木板被撞擊的破裂聲,木塊紛紛從空中跌到地上去而雅和愛理因強大的撞擊力加上突如其來的離心力令二人分開了二人的身體慢慢向下跌很快意識到自己在半空的雅拼命的調整自己身體回到正常的體位舉盡自己的手抓著訓練室跟學園外牆形成的那個直角邊緣處在千鈞一髮之間,幸好雅也能成功的抓著了,相反愛理沒有什麼動靜的一直向下跌「愛理!!!!!!!!!!!!!!

 

在空中好像失去了意識的愛理在耳邊聽見有人喊著自己的名字

一瞬間,她感到有人捉緊著自己的沒有再跌下去。

這下,愛理突然醒過來,她抬頭的望,看見捉著自己的是雅

 

愛理!!…別放手呀!!…」要同時抓緊邊緣處跟愛理,雅顯得有點吃力

什麼為什麼還要救我…?

剛才清醒過來的愛理,好像連精神跟意識也回復過來,連眼神也變回柔和起來。

妳說什麼!!…難道要我看著妳跌下去嗎!!…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來的!!妳忘了嗎!!

「但但我之前這樣對妳讓妳受了不少傷妳這樣也可以原諒我嗎?…

「當然可以!!…說到底是因為我妳才會想歪的才會令妳變成現在這樣子!!…

「雅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愛理眼泛淚光的道出這一句話來。

「不要緊的!!…只要我們沒事我們可以重新成為好朋友的!!…所以千萬不要放手

 

之後,愛理聽著雅的指示利用雅的身體爬回入學園去隨後雅自己也爬回學園。

二人跪在地上,對望了一下不禁的笑起來,雅還去撫摸愛理的頭

 

有所謂開心愉快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當愛理站起來轉身的一刻,愛出現了在她面前。

愛理雙眼頓時睜得大大的,全身僵硬起來「妳已沒有利用價值了,失。敗。者」

說著的同時愛伸出食指輕輕的在愛理額頭上推了推,愛理就好像失去平衡,腳步不穩的向後退了數步,在她的腳踏空了的一刻,她再次的從那道被打碎了的牆中跌出去了

 

由愛理站回起來至她跌出去之間,實在發展得太快,當雅留意到時愛理已跌出去了

 

這次雅不管如何叫喊著愛理的名字,不管如何伸盡自己的手也於是無補了

雅只能看著愛理跌下去愛理著地的一刻,頭部爆出血來,四濺在地上

慢慢頭部流出大量血液來,佈滿整個地下就好像當年她躺在自己家人的血上一樣,但這次已沒有了愛理開心興奮的笑聲應該說以後也不會再有………

 

餘下的是一道她好友的喊聲

「愛理!!!!!!!!!!!!!!!!!!!!!!!!!!!!!!!!!!!!!!!!!!!!!!!!!!!!!!!!!!!!!!!!!!!!!!!!!!!!!!!!!!!!!!!!!!!!!!!!!!!!!!!!!!!!

 

雅的大喊聲引起在訓練室外的友理奈跟里沙也走進來。

「愛大人,妳沒事嗎?」里沙第一時間上前關心愛起來

「妳覺得我會有什麼事?」這時愛轉身打算離開訓練室,在她離開前跟雅說了數番話。

 

「夏燒雅這次的對決就當是妳贏吧,總算妳保住了妳哥哥的性命但說要打敗我,妳還有很遠的距離遲點我會給更多機會妳成長,那時妳就讓我見識妳真正的實力吧」

「妳在說什麼」雅站起來語帶仇恨的問起愛來。

「難道妳不知道嗎?這次的對決是由妳的那個好哥哥提議的,真正害死鈴木愛理的是妳哥哥夏燒月,而不是我」愛轉個半臉的望著雅說

「妳說謊!!這事怎會跟哥哥有關!!…!!!!」激動的雅握緊拳頭向愛衝去

但她沒有成功,因為里沙揮出她的劍球在雅的手臂上打圈,再把她拉倒在地上。

 

「要是妳想知道所有事,就回去問問妳的好哥哥」愛拋下這句話後就離開了。

 

「高橋愛!!我不會放過妳的!!

 

最後雅背著愛理離開真刃,友理奈在後跟隨著突然雅停下了腳步,放下愛理在地上

「友理奈拜託妳把愛理送去醫院吧」雅轉身跟後方的友理奈說

「妳要去那裡?…」友理奈問道

「我要先回家愛理就拜託妳了」雅再望著住在地上的愛理,一話不發的就跑走了

 

在月在後園晾曬衣服的時候,雅也跑回到家了她慢慢的走到月的身後,敏銳的月感覺身後有人,也知道是雅回來了,於是轉身面帶笑容的「哦~今天那麼早就回來啦~

隱約看見雅身上滿身血跡的仔繼續說「嘩~~弄得一身也是血,快脫下來讓我清洗吧~

 

但雅一直都只是低著頭沒有回應月的話。隔了一會,雅低著頭問起一些話來

「哥哥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會跟高橋愛認識的我跟愛理的對決也是你策劃的嗎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害死愛理!!!!

雅衝過去抓著月的衣領,剛剛晾曬的衣服跌到地上去。

 

「你用你的性命來做賭注很了不起嗎!!!!你到底為了什麼!!

雅激動的抓著月的衣領猛烈地搖動他

 

為了報仇」月邊說邊把雅抓緊自己衣領的手推開

「報仇為了一己私慾就害死了愛理!!」雅一巴掌的打在月的臉上

即是你一直以來讓我上那些每天都是過著打架日子的奇怪學校,也是為了有一天我替你去報仇,去打倒愛嗎!!」雅追問道。

「我承認利用了妳是我的自私但我沒什麼辦法,因為我這副身軀根本打不了她

「這根本只是你的藉口!!…我告訴你!我不會再受你擺佈!!也不會幫你打倒高橋愛!!

雅拋下這句話後,走回上房收拾了一些衣衫後就離開了這個家了

 

當晚,在友理奈剛從浴室走出來時,有人拍打她家的門當她去應門時,站在門外的是雅。

「雅??妳怎會來這裡?」友理奈看見雅手上拿著一個袋子的問道。

「今天起我打算在這裡住」雅毫不客氣的走進屋子放下袋子後,走進浴室去。

「誒?是家中發生了什麼事嗎?」友理奈靠著浴室外的牆子問起來。

沒什麼的只是見妳一個人寂寞過來陪妳一下而已

雅在浴室內邊脫下滿佈血跡的校服邊說。

「哦,是嗎?那好吧,隨便妳」

友理奈心中當場知道,除了愛理的死讓雅受了打擊外,在她家中發生了什麼才令雅要來自己這裡逃避一下,但見雅不想多說,友理奈只好順她的意思,不再追問去

 

在浴室內,赤裸的雅看著鏡子看見自己身上已乾化的愛理的血跡,不禁令她回想起所有跟愛理小時候的一點一滴這時她從那件血跡斑斑的校服裡拿出愛理常用的剪刀,像是下定了決心的握好剪刀,另外的手拿著自己那把染有愛理愛跡的頭髮,想也沒想的剪下了

 

她的頭髮散落地上,而在鏡子中的雅已不再是那個擁有長髮的她了……

 

 

 

第八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