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01:46:32廠長大人

ベリ学園 第五章

 

 

在衣舞離開醫院後,她收到雅傳來的資訊,叫她晚上在醫院不遠的一棵大樹等她

於是衣舞在晚上的時候再次回到醫院,站在雅約定的地方等著她

不久,衣舞看見雅鬼鬼崇崇的在草叢中左穿右插的慢慢走近她

 

「呼~終於逃到出來了~」雅身上已換回戶璃津的校服,當然衣舞身上也是同樣的校服。

 

在某程度上,校服就是她們的象徵,即使妳平時有多厲害,但只要換上普通的衣服,其他人只會把妳看成透明所以這些女子學園的學生幾乎都是穿著自己學園的校服

 

「妳偷走出來幹什麼?」衣舞不解的問起雅來。

「我酒癮發作~突然間很想喝酒~而且我真的不想再嗅到醫院那道臭的藥水味」

雅說後拉著衣舞走起來「一會被那個護士姐姐發現妳又不見了就麻煩了

雅少理的一直拉著衣舞走到附近的便利店去。衣舞拿著購物籃站在雅旁等著她在冷凍櫃前選著她的好物「啤酒」。這次雅選得滿藍子都是啤酒,有著罐裝和樽裝的。

「妳打算買那麼多嗎?!我沒有那麼多錢」衣舞也有點驚訝的,雅一次過買大量啤酒

雅從衣舞手上拿回購物籃「嘻~我們買酒從來都不會付錢的」雅打算連同購物籃一起離開便利店就在雅步出便利店之際,有人喝止了她「妳呀!!跟我停下來!

雅聽到有人喝停自己,一副臭臉轉身望著那個喝止自己的人那人就是便利店的店員

「喂!妳沒付錢就想走!!信不信我報警啦!!」雅還以為店員要說什麼話來嚇自己,誰知只是報警這些小事,不禁笑起來,就連在旁的衣舞也忍不住的掩著嘴微微的笑起來

「笑笑什麼…!我現在就報警!」店員跑回付款處拿起電話準備撥號,雅無視店員示意衣舞跟她走店員見雅竟把自己無視的立即走到店內的休息室找店長

店長聽到自己的店竟有人搶劫立即走出來「誰敢搶我的東西!!

雅又聽到有人喝停自己沒好氣的轉頭「不滿嗎?!!,當店長見到是雅這些女子學園的女生立即變得恭敬起來,連忙搖手表示沒有不滿「哈哈~…沒有~…哈哈~…

「真的沒有了嗎?那我走了,不要再叫停我!不然!」雅的眼神已告訴給店長聽,結果會多麼的糟於是店長捉起店員不停鞠躬道歉直至雅跟衣舞消失在自己眼前。

 

「店長呀!!你怎可以姑息這些女生的!!」店員明顯對店長的處理手法有點不滿。

「你初來報到是不會明白的不過不要緊你遲點自然會明白的還有,下次看見凡是穿校服的女生都有得好們任意拿店內的東西,不要理她們」店長帶著無奈的吩咐店員

「這…!這樣!我們不是就是吞聲忍氣嗎!」「那你覺得性命緊要還是正義感緊要點,給我選擇的話我會留下性命,不然你的下場就會跟上個店員的一樣痛不欲生!!

店長臉貼臉的用言語來嚇那個店員「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再做換我身邊的部下

店長拋下這句話後就回到仔息室去,剩下那個無奈的店員在外

 

衣舞跟著雅走了一段路程後,發覺這不是雅回家的路,但沒有多問的一直跟著雅

不久她們來到一座只有兩層高的公寓,走上樓梯來到其中一道門前。

來到這裡,衣舞望著門旁的名牌終於明白了,雅帶著自己來到友理奈的家

第一次踏足友理奈的家,衣舞感到有點好奇

不竟她自己從不知友理奈就是住在這裡,而雅反而很熟路似的輕鬆就把她帶來了

 

「啪啪啪!!快來開門!!」雅大力的拍著門邊大喊起來

雅不停拍著門,直至那道門的門鎖在屋內被打開的時候才停下來「是誰那麼煩?!

一身便服和披頭散髮的友理奈不滿的走出來應門,一看見是雅跟衣舞立即收起不滿的語氣,反而變成在醫院時一樣心事重重的樣子「是妳們呀

雅不等友理奈就步入了她的家,衣舞跟隨其後,友理奈之後也沒有作出什麼反對的話

友理奈的家沒有亮燈,加上她拉了窗簾,令環境變得黑漆漆一片

雅放下啤酒就把她家的窗簾拉開,好讓月亮的光照進來,她的家頓時光亮起來。

這樣才發現地上有著煙盒跟不少空的啤酒罐「要啤酒就自己拿~

雅隨便找了個地方坐下的開了罐啤酒大口大口的喝起來「啊~~爽呀~~

「妳這個人剛剛醒來不久就偷走出來還要躲在別人在家喝酒真乎合妳的性格」

友理奈拿了樽酒後拿下的把它打開的喝起來。

「妳也不是一樣嗎~把所有責任都抱到自己身上~之後就躲起來自己發呆~也不是很乎合妳的性格嗎~」雅邊喝著酒的諷刺友理奈來。

 

坐在二人旁的衣舞也是第一次看見二人用著跟朋友般的語氣說話的,感到有點怪怪的

「真想不到妳們都好像很熟大家」「這叫知己知彼~我們不竟都是競爭對手~對吧」

雅微笑的對著友理奈,但友理奈沒有理會雅的專心喝著自己的酒

「對了,衣舞妳也來一罐吧~」雅把一罐啤酒放到衣舞面前「誒我從來都沒喝過酒

衣舞接過啤酒,臉上帶有苦笑的望著它「沒喝過就更加要喝了~妳一定會愛上的~

雅不停的鼓勵衣舞去喝酒。在雅的鼓勵下衣舞喝了人生第一口的啤酒「咳苦的」

「哈哈~第一次是這樣的了~遲點妳就會習慣了~

三人不停的喝,在酒精的幫助下,三人慢慢變得有說有笑,連友理奈也玩起來                 

初嘗酒精的衣舞在途中突然站了起來,腳步不穩的唱起一些雅聽不明的英文歌來,還開始在胡言亂語「茉麻///我一定會親手打敗妳!!不管要我試多少次///只要一次就夠了!!

在原地轉多數個圈後就躺了在地上睡著了

 

「其實妳不會刻意來找我的」當衣舞睡著後,只剩下雅跟友理奈,二人都收起了剛才的笑容「才不是啦~我只是想找個沒人找到的地方喝喝酒而已~」二人沉默了一會

「妳是在怪引桃入室,令到嗣永桃子很順利的進入了戶璃津,再令佐紀大人弄成現在這樣,還有就是令大家都失去了戶璃津,對吧?」雅喝著酒,視線卻投向友理奈身上

「既然妳都知道了就不要問」友理奈帶著點不滿的語氣

「到目前因為止戶璃津都是大家的,說到責任大家也有份,包括我也有

雅站起身的走到窗前把窗子打開。「要不是我被人偷襲進了醫院,嗣永也不會出手

友理奈燃點起手上的煙也走到窗前「一切已成定局我們接下來會變成怎樣

「那還用問,當然是奪回戶璃津!」雅眼神堅定的望向友理奈,一度失去信心的友理奈看見雅那個眼神不其然的擺回一副女王的嘴臉「說的也對,戶璃津不能給嗣永沾污的」

「哼!~突然回復了精神,這樣才對吧,這才是真正的妳!

「我只是不想落後於妳,我們是競爭對手,對吧」二人似乎都明白這句的意思的望著對方

突然,醉醺醺的衣舞說起夢話來「不要停!!我們再喝!!

「嘻~連發夢也是跟酒有關的,看來她已上癮了~」雅蹲在衣舞面前望著她說

這時,友理奈把最後一口煙抽掉後把它彈出窗口「令她上癮的人,不就是妳」她說後也爬回床上去。「誒?!那麼早就睡了嗎?我還未跟妳喝夠的」雅顯然還未滿足的說起來

「妳要喝就自己喝到夠,我還要回校的」「嘖!現在得一個人有什麼好喝

雅也只好懷著不滿足的心情躺到地上去,剛好她的頭躺在衣舞的腹部,衣舞受到突如其來的「襲擊」眉頭皺了皺的,但很快就再次睡過去了而雅也在不久後進入了夢鄉去

 

 

友理奈不知暈了多久,終於回復意識,她感到自己躺了在硬硬的東西上,四周有著不同的人聲跟還有風扇的轉動聲。這時她才慢慢睜開雙眼,發現自己原來在間課室內,而且還躺了在由多張桌子拼合而成的「床子」上在她身邊的都是她的「ベリ女」,當她們見到友理奈醒來都不禁流露出興奮的表情「女王殿下~妳終於醒來了~」「太好了~

「這裡是…?」一時間友理奈弄不清自己在那,只記得在自己暈倒前有著個防毒面具人把自己救起了,其他事就一無所知。「妳醒來啦~友理奈~這裡是我的學校呀~

在課室門口傳來一道男生的聲音「加藤…?」友理奈望著那男生輕輕道出他的姓名來

 

站在門口的男生全名叫 加藤小五步 ,他是這縣僅存的男子學園「路馬西瓜」的領導者。

他是個標準的暴走族成員,頭髮梳得高高,穿著純白的暴走服加上黑色的長靴,在他的暴走服後還印有紅色字的「疾走!加藤!」四個大字。還有他一直都傾慕友理奈這「秘密」真是無人不知,他不知向友理奈告白了數不盡的次數,但每次都是吃白果,但他依然相信有天能打動到這位高高在上的女王,成為她身邊的王!

 

「是我救妳的~妳忘了嗎」加藤雙手插著褲袋的走近友理奈

「我根本不知那個人是你,那來會忘了呢」友理奈對著加藤的語氣總是毫不客氣的

「哈~早就預料到妳會這樣說了~」經過多年的追求,加藤已習慣了友理奈對自己的態度

「算了吧~我來是想告訴妳~我們已把佐紀送往醫院去了,她情況算是穩定,暫時不會有生命危險,還有就是妳的另一個好友在隔離的房子,她也已醒來了~」加藤向友理奈說明一切

「啊啊~還有就是妳們現身處的是我們學校的西座~從今天起會整座都會成為妳們的活動範圍,不會有任何男生在這邊出入的~妳們可以放心~」加藤補充的說起來

 

聽見佐紀暫時安好,友理奈臉上都放鬆了點,她走下了「床子」走出課室到處閒逛

友理奈發現被救回到來的「ベリ女」瘳瘳可數,她跟衣舞的算是救得比較多,雅的則剩下不足二十人,相信不少在戶璃津時已被茉麻幹掉了而佐紀的更是全軍覆沒的不見一個人「原來妳都醒來了啦」這時臉上貼著紗布的衣舞走到友理奈的身邊。

 

「嗯」友理奈只是跟衣舞輕輕的點頭。

「對呢,妳一會去醫院探望佐紀大人嗎?」衣舞問道不去了要去妳自己去吧

友理奈回答過後就心事重重的慢慢走離衣舞的視線範圍之外去

她獨自走到天台上發洩起來,不停對著牆子一拳又一拳的打下去,每打下去她就想起桃子對她說的話「妳看妳~真的以為是女王嗎~妳其實比垃圾還要沒用~

「垃圾~」「沒用~」「垃圾~」「沒用~」「垃圾~」「沒用~」「垃圾~」「沒用~

而友理奈口中則不停唸著「我不是垃圾!我不是垃圾!,即使打到雙手已流出血來也沒有要停下來的念頭突然加藤出現的捉起她的手「別再打了!妳看!都流血了!

「別理我!放手!」友理奈的掙扎的擺脫了加藤的手一拳揮過去,加藤察覺的立即向後翻了數個筋斗以作回避「唉啊!!頭髮亂了」一向注重自己髮型的加藤在翻了筋斗發覺自己的頭髮亂了立即從衣袋中取出一把舊式的摺合梳子,打開它的梳回整齊頭髮起來

 

「突然揮我一拳~妳真的那麼討厭我嗎~」加藤梳好後把梳子放回袋子裡去

「別惹我!我心情不太好…!」對著還滿臉笑容的加藤,這刻友理奈的內心更感煩厭

「如果妳想發洩的話~不要再打牆了~來跟我打一場吧」這時加藤雙手插在褲袋中去

友理奈看見加藤這個小動作,令她感到他有點看不起自己一樣,二話不說的衝向加藤處!

 

友理奈向著加藤出腳,加藤全都巧妙的每次都是差不足一厘米距離的避開了

「別只顧著回避!!還擊呀!!還擊呀!!」友理奈很不耐煩的對加藤喊道

加藤聽見友理奈命令自己於是出腳踏著她正要踢出來腳,微微跳起把頭撞向友理奈,毫無疑問友理奈的頭受到撞擊的跌倒在地上,額頭立即就紅了一片起來

 

友理奈不服氣的望著加藤,而這時加藤再次拿出梳子梳起自己的頭來,臉上收起了剛才的笑臉變得認真起來「以妳現在這麼不冷靜,是不會贏到任何人,即使是比妳弱的對手,妳也會落得慘敗的下場」加藤說完後走到友理奈面前伸出手打算扶起她

「難道妳現在就想認輸了嗎?友理奈把手伸到一半後縮回了,自己爬回起來

「我能幫妳的就只有這麼多,接下來的妳就自己好好想吧~

加藤對著友理奈微笑了一下後就轉身往樓梯處走去。

友理奈看著加藤離開後,望著天空嘆了一口氣「我真的會贏到嗣永她嗎…?

 

如此同時,桃子把戶璃津佔領了一事,一如以往廣泛傳開去,多了很多不明來歷的太妹去投靠她。頓時間令戶璃津成了一間龍蛇混雜的女子學園

 

這時,茉麻看見小跳步中的桃子向著校門處慢慢走去,好奇的跟著她

「茉麻~跟著我想幹什麼~」桃子突然停下了腳步,把半邊臉轉向茉麻處。

「對不起桃桃大人只是想看看妳外出的話會不會陪著妳一起去」

如茉麻這麼厲害的人也要忌桃子三分的微微鞠躬的說話起來

「呀啦~我要到的地方~妳暫時沒有這個資格~妳還是乖乖留在學園吧~

桃子對茉麻下命令後,再次小跳步的走離學園向著目的地走去

 

轉眼間,桃子來到某間女子學園的面前「嘻嘻~果然有她在的地方,氣氛都與別不同~

在桃子面前的那間學園就是「最強之女」所在的「真刃私立女子學園」

 

「真刃」是這縣最頂尖的女子格鬥學園,也是不少女子學園夢寐以求想就讀的地方

這學園的學生則稱「モ二ン女」。這班「モ二ン女」每天回校就是為了跟不同的人進行;格鬥,一來是增強自己的實力;二來希望有天會給「最強之女」看中的成為新天王。

 

在那人成為了「最強之女」後,她自己拋下了「真刃四天王」這個名號

以致多出了一個天王的位子來,這令每個「モ二ン女」都渴望能坐上這位子,但可惜多年來她也沒有升格任何一個「モ二ン女」做天王,當然引起不少人的不滿

 

在「真刃」頂層的某間滿佈黑布的房裡,有著位女生聚精會神的帶著手制玩著電玩。

這時另一位跟她穿著一樣的水手服的女生走到她耳邊輕輕的說起話來

「愛大人,最近她們的怨聲有增無減,再這樣下去,我擔心她們會

當女生說到途中時,電視裡出現了「Game Over」的字眼,一直在玩電玩的愛氣得把手上的手制用力的握壞了的向著電視機方向掉過去,電視的畫面立即爆出火花來

 

「下來吧,里沙」愛站起來命令身邊的女生說道「還有妳倆也是,麗奈,沙由美」

愛同時叫起躲了在暗角處的另外兩名女生一起前行。

 

當愛一步出房間,她的氣燄像是散發到學園的每個角落的,所有人都停了所有動作

聽著愛跟「真刃三天王」的一步一步從樓梯走下來

走在最前的當然就是人人懼怕的「最強之女」- 高橋愛

緊隨她的有剛才跟她說話的「忠心」- 新垣里沙

右手戴有利爪手套的「不良」- 田中麗奈;還有身穿lolita服裝的「自戀」- 道重沙由美

她們也是這麼多女子學園當中唯一擁有自己稱號的女生,可見地位不凡

 

她們四人走到其中一個「真刃」野勢力的聚腳地

所謂野勢力是由一群沒有跟隨愛而自立門戶的女生組成的本來嘈吵的課室,當愛等人出現後,突然變得靜起來,所有不善的目光也投射在她們身上

「高橋!妳來這裡幹什麼?!」突然有著個太妹從人群中走出來

「妳真大膽!!竟敢直呼愛大人的名字!!…」麗奈伸出她的利爪走上前,打算跟那名太妹開戰,但里沙及時出手和用眼神示意阻止麗奈前進

「那麼不歡迎我,只有一個方法可以把我趕出去」愛的嘴角微微向上揚的張開雙手

 

那個太妹已急不及待的握緊拳頭衝到愛面前揮拳,但愛只是伸出一隻手就接過了拳頭

在被接過拳頭的同時,那太妹的感到左邊有著強大的衝激力向自己飛來在感到左邊臉被擊中,痛楚還未傳到來之前她已倒了在地上,沒有意識了

大家都看得目定口呆,還慢慢向後退突然,在這群人當中傳出拍掌(啪啪啪啪~)

「這就是最強之女的實力~今天有幸見識到了~」桃子的身影慢慢從人群中冒出來

「啊??這隻矮小的吸血鬼是誰來的?

在愛眼中桃子的形象,因她那白白的皮膚感覺她像一隻吸血鬼,因而令愛衝口而出這名字

「愛大人,她就是戶璃津新的領導者 - 嗣永桃子」在旁的里沙立即向愛解釋道

「哦戶璃津的領導者都是那麼矮小呢」愛微微點頭示意明白後,不禁吐糟了一下

「呀啦~能夠得到「最強之女」大人稱讚真是我的榮幸~那我也不轉彎抹角了~我來的目的是要成為妳們「真刃」的第四個天王~」桃子直截了當的說出學園的目的來

 

「真可惜呢嗣永桃子,妳來遲一步了」這時在課室門口出現了一個桃子意想不到的人

在桃子和大家面前出現的是 鈴木愛理。

「因為我已成為了「真刃」的第四個天王,稱號是「嗜血」!

愛理對著桃子露出一個完全勝利的笑容來。

「竟然會是妳鈴木愛理!」桃子雙眼仇視著眼前的愛理

「那就要感謝妳了~要不是妳叫我早點解決雅,我就不會遇上愛大人~也不會受到她的賞識,成為現的天王」愛理臉上掛著一臉非常虛偽的笑容

「嘖!我不要妳的假情假義!別忘記!妳是我的手下敗將!所以妳根本沒資格當上天王!

桃子漸漸按制不到她的情緒,變得愈來愈激動,瞬移的到愛理的面前打算揮拳,但愛理竟用一隻手指頂著桃子的額頭,身型較短的桃子就是因為這樣,即刻伸盡手也碰不到愛理

桃子不服氣拍開愛理的手指,再一次瞬移這次來到愛理的身後來,愛理把某一刻手上已拿著剪刀向桃子的頸部揮去在剪刀的尖端剛剛抵在桃子頸上,愛理就停下了手的同時,桃子也不敢輕舉妄動這時愛理不禁露出一個嘲笑的笑容對著桃子

 

桃子忍無可忍下使出佯攻。在愛理面前作出假動作的引著愛理再次向自己進行攻擊

藉機桃子再瞬移回到愛理面前作出迴旋踢,可惜的是愛理早已把臉轉回來的用著雙手擋起了這次攻擊,還反擊起的向著桃子的腹部踢了一腳,使桃子倒了在地上去

 

「嗣永桃子~妳該不會笨到以為上次我真的是輸給妳吧~」愛理走前蹲在桃子面前

「妳要記住,這才是我真正的實力!

 

「啊哈哈~嗣永被打敗了~」「是哦是哦~」「很可憐呢~

一直站在旁身穿lolita服的沙由美在跟手上的白兔毛公仔在自言自語

「哼~」而麗奈向桃子投放了一個嘲笑的笑容

 

「回去吧」愛也望了望倒在地上的桃子命令起天王們

在回去前,愛捉起想攻擊她的那個太妹「剛好差了一個沙包來練拳,這個剛剛好」就這樣拖行著她回到頂層去

 

 

這時晨光照入友理奈的屋子裡,早就因初嘗酒精而睡著的衣舞也在這時醒過來的慢慢睜開眼睛「啊很痛」衣舞摸著自己的頭感受著喝醉後的副作用

當衣舞想著起來時,她發覺自己身上有著東西壓著自己

一看之下,她發現有一人伏了在自己身上,而那人的頭剛好貼在自己的那雙富士山之間,

而雙手也分別放了在富士山之上看得衣舞立即臉都紅得像蘋果,動也不敢動

幸好友理奈也起床的看見這場面,走到衣舞身邊一腳就把雅踢開了,當然這樣就弄醒雅了

那麼硬的軟棉棉的床子呢」雅還在睡惺惺的狀態在地上,轉來轉去

「她的睡姿,那麼多年都沒有變依然是這麼醜」友理奈立即示意衣舞起身的去梳洗

 

經過兩三小時後,三人才出到門的回到加藤的學園「路馬西瓜」

「嘩比戶璃津大得多呢」雅站在學園門口不禁感嘆起來

「歡迎妳啊~夏燒雅」加藤跟恭口走到門前在迎接「哼!你不用賣口乖了~

雅說著時眼神自然的射向友理奈身上

「衣舞,帶我四周圍走走吧」雅跟著衣舞的走開了,出現在加藤面前的是友理奈

「妳看似已回復精神了~

加藤留意到她的神情已變回跟以前一樣,那種高高在上的女王的感覺

而友理奈只是對著加藤微笑了一下也離開了。

 

你看到嗎~友理奈~對著我笑~」加藤有種被電到不停拍著恭口的肩膀

「大哥我想你有點想多了這也證明友理奈還是不正常,因為她絕對不會對你笑的

恭口一邊不停拍開加藤的手一邊無奈地說

 

「我跟她的關係又邁進了一大步了!!

 

 

 

第五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