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01:57:00茶葉蛋

你走錯地方了

前一陣子參加了某個公司辦的活動
我第一次見到這個男生,我對他的印象就不是很好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

是因為我超級討厭他!!!!!!!!

我第一眼就很不喜歡這個人
怎麼說呢
大部分的時候,我對陌生人並不會產生太大的偏見
但讓我產生偏見的人,那就是他自己的問題了
基本上我的第一印象都是準的

當他從坐下的那一刻起,我就覺得他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首先,他的行為舉止看起來都非常自以為是
再者,他說的話,問的問題都非常犀利,好像把所有人都當成笨蛋在看待

後來不巧地,我和他分到同一組
起初我的想法是:或許相處後可能會改觀
但孰不知,越相處越惱人
他總是把聰明的人擺第一順位
似乎其他人都是傻蛋,嘴巴吐不出象牙的樣子

他總是強調自己對這種競賽很有經驗,看過很多市面
還一直不停地說:你這樣不行啊,你要多訓練要多看點書啊,不然都不會@#$%^&*()
結果勒?? 競賽當天自己還不是表現地零零落落
有比較好嗎?
後來都是另一個組員再撐場
不然不知道會有多難看


如果你的能力很好,我相信大家都會看到
但刻意表現出來的,那就不叫做自信

那叫自大。

上一篇:12/23

下一篇:關於言論自由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