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0:45:51茶葉蛋

羈絆

我們之間,或許是一場醒不來的夢

曾經失去過你,我不想再痛
現實與理想之間,我陷入兩難
是有多麼的自私,擁有與真正得到
但也只能在兩端之間聯繫著彼此
連最簡單的見面都做不到...

或許是自私,或許是沒自信,或許是寂寞,或許是現實....

或許都是


我對你....到底?
不能再多了,我已經極限
但卻始終還是念念不忘著



外面下起了大雨,有閃電,打著雷
以為降溫與打雷的瞬間,腦袋可以頓時看清
但才發現,我從來都沒見過最原始的樣子

是幻想,是錯覺,又更甚迷惘

而為一清楚的是,到現在都不曾看清

上一篇:相信

下一篇: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