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3:43:13茶葉蛋

終於乖乖睡覺了

從昨天晚上十一點睡覺後終於回到正軌了

已經不知道有多就沒有好好睡覺了


虛擬的世界裡 大大小小跟自己老扯不上邊的事
在字裡行間裡總是有著那麼一點對自己想法自我主張著
即使是別人瞬間的想法也好
不過表達出口的文字對被接收的人來說 還是會有著那麼一點的想法
即使微不足道

太過於苛求什麼 對我來說或許不是件好方法
生活很多變化
很多人說 "外面不懂我"
但事實上是 "我不懂世界"

社群網站或許是個不錯的分享管道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 它逐漸變成某種主流價值
總覺得 久了久了 大家都變成詩人了(苦笑)


對於我這樣的人來說 還是乖乖生活在真實世界裡
或許比較輕鬆自在


上一篇:點出了一些突破

下一篇: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