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09:46:41Mia Tsai

不愛主流 就是我的主流


不愛主流 就是我的主流...
任何事變成應該與制約......
包括不成文的規定......
我就是不喜歡......
就像有敏銳雷達......
自動會默默飄走......

有時也會想自己還真難搞......
有時也想是否該隨合一點......
然而.....內心的聲音無法妥協......
我的未來會走到哪裡......
有時候自己也很好奇......
看了這篇............
對伍佰有新的認識......
為那內心的強大而感動......

其實......主流沒有什麼不好......
任何族群都有其存在的意義......
但......
不愛主流就是我的主流.....
(看了 伍佰:討厭主流就是我的主流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