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 22:19:32Mia Tsai

靈性按摩個案分享-1

      靈性按摩的感想分享~~

這和平常外面用力按摩的感覺很不同,不是有痛才有爽,結果變得越來越「重口味」,卻無法解決內在帶來不舒服的模式
...

靈性按摩非常的尊重身體的感受,並信任身體的智慧和自我療癒力。在溫柔的碰觸中,感覺愛的能量慢慢流注、融化...碰觸到緊繃或痛點時,就只是輕柔的看見它、包容它、對他說我愛你和謝謝你
...

過程中,有些難過的情緒浮現,也有些最近發生的事情在腦中重演、自我對話。最後我找到了了一句肯定語:「我願意用愛釋放我對死亡的恐懼。我願意用愛釋放我對受傷的恐懼。」這一切真是美好。


結束時Mia老師好親切溫柔地聆聽著我的感受,她也提醒我要記得讓自己的頭腦像現在放慢下來,那才是我原本的步調。當思慮太多時,要記得深呼吸;負面情緒出現時,不要推開它,而是承認與接納,如實去體驗。或許當下會難受,然而這樣才能快速地釋放並淨化情緒,而不只是慢慢地去過往分析、找尋原因...

我好喜歡靈性按摩這種溫柔的品質,真實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和每個細胞被安慰了,心也變得更柔軟了。啊~~下個月也想繼續預約啊!這真是最高級的能量補充了!感謝Mia老師~ ^__^

我好喜歡靈性按摩這種溫柔的品質,真實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和每個細胞被安慰了,心也變得更柔軟了。啊~~下個月也想繼續預約啊!這真是最高級的能量補充了!感謝Mia老師~^_^

 

2014/03/04 小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