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9:50:26Mia Tsai

基隆家扶公益按摩-2

基隆家扶公益按摩….再次圓滿落幕….

這次增加了簡單易懂又充滿正向意念的彩虹卡….

讓家庭們玩一玩….

 

這些家庭真的很可愛….

反應都直接又熱切…..

看見他們在接受按摩後氣色變的紅潤

本來緊繃的地方放鬆了….

痛的地方舒緩了….

我就覺得好開心好感激喔….

 

暨上次遇見以前服務超愛的小朋友剛好領最後一次扶助金後

這次本來離開了..因為忘了拿東西折回去….

遇見了以前服務的媽媽….

她看到我好高興主動跟我擁抱

我也好高興….

她說今天是最後一次領扶助金了

一直謝謝我以前的照顧….

生命真的好奇妙….

 

我很幸運碰到這群可愛的人….

我很感謝現在能有這機會和這群可愛的人有所連結

感謝…..一切的發生…..

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