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08:35:50Mia Tsai

我的世界變了樣

又是一篇很長的分享文呵呵….

合一的美妙…..讓我的世界變了樣…..

 

以前…. 早起是我最難的考試….

我常常早上爬不起來….或即使勉強爬起來了也很痛苦….

以前我認為那是一般人都有的賴床罷了….

而現在…..

每天早上都5-6點或7-8點就會自然醒

醒來後精神很好而且充滿活力….

還可以幫李老闆準備早餐

有一大堆事情想做….好多開心想分享…..

原來心有活力時….早起一點也不難…..

 

以前做事情的時候想東想西….優柔寡斷

現在做事情不但做得開心….而且做的快……

我感覺現在不是在做事情”…

而是在透過我的行動表達我自己,活出我自己

每件事的發生都好好玩…..

 

以前我總是只能微笑….

不管去上甚麼課,多麼開心….我頂多就是微笑….

很少哈哈大笑….以前我以為那是因為個性文靜的關係…..

而現在…..我動不動就哈哈大笑….大事小事都可以笑….

因為好多好好玩的發生….只是以前看不見….沒感覺…..

 

以前我和李老闆的互動雖然我很感激他….

但仍會為了….他怎麼不主動積極一點….而有爭執

無論是對於我們,與父母,生涯規劃….好像都不夠積極….

而現在….我不覺得有甚麼要用力去做的要積極去爭取的….

只有愛…..愛就對了….一切都會自動發生…..

我放鬆了……卻發覺他越來越用心在關係上在未來上越來越做他自己….

而我們也更愛彼此那互動…..好有品質…..

 

以前我跟父母的關係….看起來是不錯但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現在才發現原來心裡有個來自以往經驗的恐懼沒有過去…..

所以我一直不自覺的在當一個討好的小孩….

我是在討好而不是在愛……試圖想維持一種表面的和平..

這樣反而阻擋了我與父母的親近…….

而現在….我好愛好感激他們也感受到他們好愛我……

而出於愛的所有言語和行為….都好輕易和充滿力量…..

 

以前我和哥姐的關係因為小時候在外縣市由奶奶嬸嬸扶養到四歲

回家後常覺得哥姐和爸媽好像就是一家人..就夠了

常常覺得自己是多的….

即使長大了以為自己放下了….現在才明白原來當時其實還沒有過去….

所以長大了工作也在外地,一直重新經驗著….我是外人的感受….

而現在….

回到娘家好開心…..好感謝哥姐幫我照顧爸媽….

好喜歡和哥姐聊天….好感謝他們成為我的哥姐……

好感激我們是一家人……

我們的關係變得好好…….

 

真的好神奇世界好像變了樣….

充滿愛和和平希望和光明…..

有時仍會有情緒但是好快經驗看見就過了…..

感激信義老師….寶治姊姊…..貴華老師

感謝生命中所有的貴人...

感謝老天感謝一切因緣..所有的發生…..

感謝我自己…..

Nam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