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29:17Mia Tsai

話說邱阿芹的網誌

話說看到邱阿芹的網誌..我笑了感謝妳沒忘記我….

 

不過我沒帳號..沒辦法回應….在這裡多謝了我想妳會看的到….

 

我也看到另一篇….不是自己給自己的快樂..顯得虛假….

 

深有同感….                                                                                   

 

前幾天一邊吃著越南春捲(Richard做的..太好吃..忘記照相了)…

 

一邊和Richard討論起這個觀念….

 

只有自己能使自己感到由衷的快樂……

 

當自己感到由衷的快樂..可以感染別人..但還是不見得也不需要可以改變別人….

 

好像是這樣吧…..

 

我繼續學習著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學習著一直選擇讓自己快樂…..

 

感覺到自己能為自己做些甚麼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