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0:35:46Mia Tsai

當個準備好的人

上禮拜和朋友吃飯….

 

談到自己最近身邊的人事物

 

所有的生命經驗都是ㄧ種元素….

 

讓我想把握自己的每個生命經驗做個準備好的人

 

準備好在可以使上力幫上忙的地方使力….

 

朋友給我的回應讓我精神一振…..

 

原來有人早就這麼做….

 

也因此更加注重自己的健康…..

 

為的是要把自己準備在最佳狀態”….以協助那些需要協助的人….

 

我覺得好感動….也想要好好學習…..

 

也許我沒那麼偉大也許能影響的人只有少數….

 

可是….盡力這麼做….讓生命更加有意義了…..

 

 

上一篇:內觀初體驗

下一篇:感動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