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00:22:21Mia Tsai

1/17準備訂婚囉

好啦….就是又被說新聞台荒廢太久了….

 

所以我又上來了…..

 

1/17要訂婚囉~~~

 

說真的….準備結婚還真不是普通的瑣碎…..

 

當然我指的是大小事都要自己來的我們而言….

 

花錢請婚企的當然會省點功夫….

 

但是要省錢的朋友們…..真的就是給他很多事啦….

 

不過話說回來忙的過程真是甜蜜的壓力阿….

 

我忽然了解為什麼有人會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SAY GOODBYE~~

 

結婚就像兩個人在合辦一個重要的大活動(這是我的職業病….)

 

而且箇中的酸甜苦辣只有兩個人一起完整經歷….

 

很多的衝擊跟模式會一起發生….

 

彼此也會更認真的看待這些爭執….

 

反問著自己()是我要相處一輩子的人嗎?”

 

到目前為止大爭執是沒有不過小爭吵也不少….

 

感謝老天每ㄧ次過程都更加讓我覺得做了對的選擇….

 

就如那天跟朋友聊天所說的….

 

無論如何….感情這件事本身就是冒險

 

我不能保證對方永遠會像現在一樣….

 

但是我相信對方值得我冒個險…..

 

然後也一邊培養自己承擔冒險失敗後果的能力

 

這是我的想法….

 

不過..我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

 

很矛盾嗎??呵呵有句話說….成熟的代價就是矛盾…..

 

所以我算是成熟囉??呵呵…(謎之音:成熟哪有自己講的啦!)

上一篇:拍完婚紗了ㄋㄟ

下一篇:婚紗照電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