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23:11:39Mia Tsai

意外的老朋友之約

今天見到又是好一陣子不見的老朋友

在海邊吹著風..聊著天….

聊到關於結婚的話題……

你聽到我要去澳洲

馬上說….這樣也好..我的紅包可以晚點包….

我說我明年要先結婚再去…..

連續重複了三次….

才終於讓你相信我是認真的……

聊到一些對於結婚的想法…..

我不得不佩服你….

很高興我在你的60人名單裡…..

雖然你說你今年和明年已經預計包了不少紅包….

但在說再見的時刻….

你仍舊認真滴對我說…..到時一定要寄給我我一定會去….

呵呵….那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好朋友是幹麻滴..當然是充場面的阿~~~哈哈~~~

上一篇:遞出辭呈

下一篇:懷疑